close

婚後生活不像戀愛....雖然平靜的生活是幸福...


但是少了溝通...更少了話題...


以前家事搶著做的他...婚後變了樣...


跟我說的話都是那幾句『弟弟喝奶了嗎?』『你的衣服曬了嗎?』『你的碗洗了嗎?』


為什麼婚後曬衣.洗碗變成『我的』事??


最近他忙著幫候選人輔選...常常不在家...不然就是要到很晚才回家...


有時打電話也不接...不然打電話叫他快回家,他都說等一下,他的等一下通常都2~4小時才會回來!!


這幾天孩子都是我自己帶...之前阿弟晚上喜歡找他...現在他都是等阿弟睡了才回來...


我哄了多久??孩子想找他,他卻不在家!!


在外面那麼久,有想到家裡的我跟孩子嗎??早就忽略了我們吧!!


今天選舉,他竟然拜託我投給他輔選的候選人....


我真的不想去投,而且不差我一票,我才剛嫁到這邊,我也不知哪一位候選人事認真做事情??


我要不要去投這是我的自由,而且我也有權利選擇我要投給誰!!


因為我不想去投~所以他就不高興...


一下子就換公公婆婆叫我去投票,我最不喜歡人家強迫我了,還告訴我要投給誰!!


而且那個人還臭臉說,看我想投給誰他不會免強我了,隨我高興~~說話酸溜溜!!


反正我就是『外人』『外人』~~我心裡清楚的很!!


 


甜蜜你在哪??我真的真的好想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