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月31日()→老公說要讓我回娘家住幾天....我心裡超開心的...因為每次回娘家幾乎都是當天來回....跟父母相處的時間只有一下下....


早上老公要載我回家前...我跟婆婆說我要回娘家....結果他只看了我一眼...而且臉非常臭..也不理我!!


這也讓我回娘家的好心情大受影響....


為什麼你家女兒回娘家你就很開心...我回娘家你就臉臭臭??


我也是別人家的女兒阿...你家女兒是寶...別人家女兒就是草嗎??


當初結婚前...你們又要把話說那麼好聽...


說離娘家很近..想回家就回家...還說沒有農忙期可以回家多住幾天!!這些全是屁話!!


我這次回娘家才住2天...弟弟對外公外婆都很陌生...


回娘家弟弟黏我年更緊...別人要抱他...他就大哭....我想上個廁所也很難!!


這是為甚麼??因為弟弟跟外公外婆相處不多....所以對他們很陌生!!


我爸媽很想抱孫子...跟他玩...但他就是不給面子...


好不容易住了兩天....弟弟開始慢慢肯讓外公外婆抱了...


但我的婆家一直催促我回去!!!


這讓我的心裡非常不平衡....所以狂對老公抱怨!!


老公來載我那天...我氣到不跟他講話....


我告訴他~~你姊姊回娘家住幾天??我才回娘家住幾天??為什麼要一直呱呱叫??為什麼你姊回來你爸媽就很高興??我要回娘家他們就要臉臭臭??


回到婆家我依舊不跟老公說話....我擺更臭的臉給他看...


本來晚上弟弟的預約門診我也不想去...我叫他自己帶弟弟去!!


晚上也因為回娘家的事情~~~我們吵架了....


我真的想叫計程車回娘家....我正準備收拾行李....我老公就衝上來...叫我不要這樣對他!!


他說他在家被罵了....在我娘家也被罵....連我也不理他....說他夾在中間很為難~~說我沒想過他的立場!!


但是我的感受呢??誰替我想??我雖然嫁人了~~但是我也想孝順自己的爸爸媽媽!!


我也想陪陪自己爸媽...如果嫁了人就失去了孝順自己爸媽的權利...那說真的~~我甘願離婚!!


我公公常講說...他對我們很好了...我老公姐姐也說...我公婆對我們很好!!


只是我們比較沒自由...所謂對我們就是半年給我們15萬??買小孩子的推車嗎??


如果是這樣~~~那我娘家媽媽對我們更好....雖然弟弟是外孫...但我媽媽一樣疼愛他...


我懂得愛屋及烏....我結婚後也盡量努力愛老公的家人....不過他們的所做所為更我更遠離他們!!


反正他們終究當我是媳婦.....既然他們心裡不喜歡我...那我也不會在免強自己要愛他們!!


就像某位格友說的~~~『我要放心當我的黑媳婦』....


不管我怎麼做....我還是個外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