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8日(三)→今天是二寶第二次產檢....BABY狀況一切良好...


但是我覺得醫生很急著想結束門診....


讓我覺得產檢做得很隨便....超音波也隨便照照...


大約要4個月才能知道性別....我心理一直很期待...


雖然一直認為他是女娃...但也不知道是否如我所願??


因為我有了阿弟....也想生個女生....


因為女生的衣服真的是太可愛囉....


每次都幻想我有個女兒....我以後能幫他綁頭髮...讓他漂亮的上學去...


不管是男生或女生...都會是我的寶貝....我也一樣疼....


現在孕吐已逐漸減緩囉....不像懷阿弟時孕吐到4個月...


但是現在還是胃口不太好....通常都要等晚上7點過後才想吃東西....


但還好有老公陪在身邊....他每天晚上都會替我準備東西....


有老公真好....每天晚上都可以吃飽飽然後睡覺....


但是阿弟很喜歡在我身體跳阿跳的...我很擔心他會不小心踢到我肚子裡的BABY....


但是有不能不抱他....誰叫阿弟特別喜歡黏我這媽媽!!!


希望我的兩個寶貝都能很平安.很健康的長大喔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