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30日(一)→原本預約好5天前就該產檢了,但是我很不想在醫院產檢,除了服務態度外,而且也沒有比婦產科還詳細喔!!


但是最近老公再忙...所以也不好意思叫他載我回娘家做產檢...況且都過了這麼多天,還是去檢查一下求心安吧!


晚上掛了婦產科門診...鄉下醫院就是這樣...等都不用等...掛號馬上就能看了!!


一進去就馬上照超音波,醫生說大小正常...老公跟阿弟也進來陪我,但是阿弟不知為甚麼突然大哭,所以就被老公抱出去了!


然後醫生問說『是男生吼?』!!其實我嚇了一大跳,我心裡以為醫生問我說肚子裡的是男生吼??


但也讓我好失望....因為有阿弟,我希望這胎是女生!!


但是不確定醫生說誰??我就問他說『哪一個』??


他說『老大』,原來是在問阿弟喔,害我很緊張...


然後醫生也沒說肚子裡的BABY約多重了??甚麼都沒說,只說約16W2D這麼大了!!



應該會是我想要的??這是在說性別嗎??我也沒跟醫生說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阿??


然後我很緊張問醫生說『已經看得出來了嗎』?


但醫生很像想吊我胃口,他說還不確定...下次再跟我說~而且他要看兩次以上才有把握....


看樣子醫生說『應該』是女生...希望到時候確定是女生...我好想要有個妹妹唷!!


之後醫生問我要做唐氏症篩檢嗎??


因為懷阿弟的時候有做唐氏症篩檢,所以這胎也要做!!


填一下資料...然後護士叫老公先去批價,我則等老公批價回來在抽血!!


我想說怎麼等那麼久??結果老公說他還跑出去跟姑姑借錢,阿是多貴阿??我們出門帶的錢還不夠喔??


老公說加批價的錢供2300元....挖哩!!醫生沒告知說這麼貴阿....


而且我之前懷阿弟在婦產科做唐氏症篩檢也才自費800元阿...而且當時醫生還有告知要自費..共有3種費用..看要做哪一種的??沒想到婦產科跟醫院怎麼差那麼多??有點被坑了的感覺!!


反正錢也付了...拿不回來了....下次還有自費項目我才不要來這醫院檢查哩~~那麼貴!!


希望肚子裡的BABY是女生...這樣一男一女就太完美啦...


也希望我的寶貝健健康康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