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是二寶寶的第4次產檢....帶著興奮的心情...要去產檢之前就先跟肚子裡的柚柚叫他等等記得把腳打開開...麻麻想看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??


現在產檢都預約掛號...所以不用等太久...


馬上就被安排進入超音波室....其實我也很擔心肚子裡的柚柚...


因為每天弟弟在我身上爬來爬去~不時還會踢到我的肚子!!


還好醫生說肚子裡的寶寶都很正常...


而且柚柚還一直跑來跑去....還把臉轉過來給我們看喔...


我們看到他在打哈欠.....不時還揮揮手....真的是可愛極囉...


感覺柚柚是個很好動的寶寶....


因為懷弟弟的時候...照了那麼多次超音波都沒看見有這樣的互動!!


而後醫生說要看性別....我也很緊張!!


還好...柚柚很配合...


醫生說『有3片,是女生的東西』~~


哈哈~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想笑....不是笑說終於確定是女生了....而是醫生說『3片』~~


這說法也太特別了吧...


不過醫生很肯定的說是女生...我超開心的!!希望都不會翻盤阿~~


17周左右就感覺到胎動囉。。跟懷弟弟的時候一樣。。


現在20周了。。。胎動更明顯。。。也開始會打嗝囉!


 


我把以前懷弟弟和現在懷柚柚的照片放在一起....


就可以看出來~左邊懷弟弟的肚子比較尖...


而右邊懷柚柚的肚子比較圓~~而且腰部較寬。。比較有肉


所以他的真的是妹妹~~我終於等到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