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接收到一個可以免費索取chicco的試用包....


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阿....馬上上網去chicco網站索取....


這幾天東西寄過來囉....


沒想到跟我買的妊娠霜是一模一樣的東西耶....原來我上次買的妊娠霜是很多孕媽咪所推薦的...


但是我用起來還是會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耶!!



裡面的贈品有...『幸福育兒手冊』



『溢乳墊』2個


『嬰兒潤膚泡泡浴露』1包


『嬰兒柔嫩潤膚乳液』1包



『防妊娠紋胜肽霜』1包


但願妊娠紋不要找上我ㄚ


我想當個漂亮孕媽咪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