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壞牛牛今天滿9個月啦~~真的好快喔!


壞牛牛在快7個月的時候才會自己坐,滿8個月那天會爬,而長了好久又一直長不出來的牙齒也冒了一點白白的牛牙囉...應該這幾天牛牙會長的高一點吧!!


等了好久...看別人家的寶貝6~7個月就長牙...現在我的寶貝也要長牙囉~~一整個有興奮的感覺哩!!


不過這幾天他的體溫也比較高...可能是因為要長牙齒的關係吧!!


最近的牛牛很喜歡把東西故意丟到地上給我撿...真的是臭小子一個!!


他老媽我現在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耶...要這樣彎腰一直撿東西是讓我在做運動嗎??


每天還要跟在他屁股後面....怕他跌倒撞到頭...


懷孕又這故這隻壞牛牛真的好累阿...


我好想休息放個假喔...


 


 


看看這隻壞牛牛~~生氣的時候喜歡這樣往後仰~~


不過他好像有叫『麻麻』的感覺!!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