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0月24日(日)→凌晨我摸到阿弟的手怎麼會這麼燙??然後又摸摸他的額頭~~


夭壽喔~~好像發燒了ㄋㄟ...我拿起耳溫槍量了一下..38度多~~真的發燒囉!


趕緊叫老公起床~說弟弟發燒了!!


凌晨快4點...我們就先帶弟弟去掛急診~~但這是又是跟上次一樣~遇到的是兩光醫生!!


看到那醫生我就快昏倒了~~但又別無選擇...因為今天又是禮拜天!!


隔壁病床有一位太太...跟醫生說他咳嗽咳了2個月了...不知道需要打針嗎??


結果醫生還問那位太太說~~『你想甚麼針』??


有沒有需要打針你當醫生不會解釋一下喔~~還問病人想打甚麼針??


之後阿弟也只拿個藥就回家了...吃過藥一下子有退燒~~


但好像藥效退了又開始燒起來了~~再給他吃藥就沒效了~~一整個下午都在發燒當中!!


我公公就在唸說已經秋天了。。。還常常給小孩子穿一件衣服~(OS:拜託~誰說秋天就要穿兩件?而且天氣還那麼熱!我給她穿得又不是短袖是長袖耶!)還說秋天了還一直吹電風扇~~(再度OS:那麼小的房間悶得要死,吹電風扇通風有啥不對?而且房間很熱耶!!哪個小孩不生病?講得好像小孩有甚麼狀況都是當媽媽的錯!)


真的囉哩叭唆一堆~~在吵我就把孩子帶回娘家自己帶!!


因為是公公所以我不能回他甚麼~也不敢頂嘴~~所以我悶在心裡好痛苦阿!


弟弟有時還燒到39度~~我怕再燒下去他的小腦袋瓜會燒壞!!


所以傍晚我們就整理東西~~開車帶阿弟去花蓮門諾看!!


雖然去一樣去掛急診~~但至少醫生看得比較詳細...也比較有耐心!!


這次不用住院...不過擔心阿弟會燒了又退~退了又燒...所以我們要在花蓮過一夜!!


看完醫生~我們就先去找汽車旅館....好不容易問到了最便宜的一間...


但一進去阿弟就一直看....因為他陌生...會認地方...要把他放下他一直不肯~~


把我抓緊緊的...看得出他真的很害怕!!一直哇哇哭~~


所以我跟老公又開車戴他出去逛逛....他一上車就睡著囉!!


所以我們又繞回旅館...但把他放在床上~他就醒來~一直要人家抱!!


最後決定把住宿改成休息....老公說他很累想睡一下~~


所以我就跟阿弟看電視跟陪他玩~~但他依舊不肯睡覺....一直拿玩具敲來敲去...


3個小時一到.....我們就離開旅館...


開車在市區繞來繞去的....但一樣上車阿弟就睡覺了!!本來打算在車上睡好了!!


但看阿弟睡得很熟....應該是累了吧....我想他應該會好好睡覺!!


所以就去找另一間旅館...這時已經半夜1點多了!!


但一下車~~阿弟又醒來~~一直對周圍的環境四處觀看!!


這間旅館他一樣害怕....老公竟然說弟弟不要住...要不要乾脆退房好了!!


這時我火大了....就是因為沒住過外面...所以他才會這麼怕生...


而且他人又不舒服...讓我感覺我老公沒耐心的樣子!!


我說要退就退隨便你~~


之後我們回到櫃台...說小孩子一直哇哇叫.....所以想退房~~結果櫃檯的阿姨說沒辦法退費!!


不過我們進去不到5分鐘耶~~我們才上個廁所~~洗個奶瓶就這樣而已~~竟然沒辦法退費!!再說他們的房間很多男女的『蟑螂鬚』...


他說這樣要算休息的錢....只能退我們200塊!!


雖然很捨不得那些錢。。。。但也沒辦法退~~我就直接走到車旁邊!!


我老公又叫我回去~~說要換房間看看!!


而且要換到5樓~~我叫他自己先帶孩子上去~他不哇哇叫我在去!!


不然又要叫我樓梯爬來爬去~~我真的快沒那體力了~~我從弟弟發燒就沒甚麼睡了!!


而且又一直抱他~~我真很累!!最後我鐵了心說不然就回玉里!!他在發燒就隨便看阿~~


本來要開回家了~~~但兩個人真的太累了~~所以就停在路邊睡覺了!!


折騰了一個晚上~~~我累的人好不舒服!!肚子妹妹也一直抗議!!


好不容易撐到早上~~老公問說現在要怎麼辦??


但我還是很生氣~~叫他直接開回家~~雖然我很不想回去那個家~~


因為我難得可以正大光明出來~~


想想有點可悲~~~想要出來透透氣~~竟然要弟弟生病我才能有理由出門!!


不過弟弟在吃過藥後又退燒了~~目前沒有再發燒的情形了!!


我也比較放心了。。。孩子生病最擔心的還是父母!!


希望我的弟弟很平安健康的長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