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媽咪瞧瞧阿....這些髮飾是不是爆可愛~爆漂亮的


不是去哪買的拉~~


是一位格友媽咪親手做的,是不是跟市面上賣的很像!


不對~是比市面上賣的還好看,每一個都好好看喔


前陣子我自己也想做髮飾,還買了書來看,但是我有看沒有懂,所以就...


這些髮飾我好想拿來自己戴,不過應該會被我老公轟出去吧!


還好我有一個女兒,我可以幫他打扮打扮



其實我真的不太惡搞我的小孩


一次戴那麼多,會不會很像花癡阿


每一種款式我都幫柚柚戴上並拍照,所以這次的主角是髮飾,不是柚柚!!


豹紋款的小髮飾...超可愛啦









還有髮箍式的


媽咪你也太巧手了吧


每一種都好好看,會捨不得戴耶怎麼辦?


也謝謝媽咪送的髮飾,讓我家柚柚的頭多添加了光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