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有天晚上老公回家後就帶了個箱子回來


原來是萍媽又送愛心來


ㄧ些柚柚的衣物...還有泳裝~小孩子的泳裝也愛好太看,太可愛了吧



還有~~給牛的餅乾糖果,快兩歲的小朋友好像特別愛吃糖果耶


前幾天晚上我開一包超辣的餅乾...結果牛看到一直吵著要吃


我就弄一小角給他嘗味道,結果他就弄舌頭擦我的衣服~然後還一直發出『ㄏㄚˋ~ㄏㄚˋ~ㄏㄚˋ』的聲音~~因為真的超辣的,但辣完就吵著要吃是怎樣阿?


還有~~給牛的玩具,一開封就被牛搶走不還我...


柚柚圍的圍巾就是萍麻麻送的...


不知道是自己織的嗎??


尿布試用片...




我忘了我有跟萍媽說收到東西嗎??


這陣子我好像都脫線脫線的


如果我忘了說請原諒我嘿...


 


真的非常謝謝萍麻麻送來的ㄧ大推的禮物喔....


萍麻麻是個貼心的格友


常常看到她在格子裡或臉書上關心我....真的讓我好感動喔


可以認識這麼棒的格友真的好幸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