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8日(六)→我搬家了...本來只是送來新家具.家電...


結果公公說這天日子很好...而且新的家具家電都差不多買齊了...就直接搬進去住吧


已把住家前的小草地皮上的花草給拔除



大門進來玄關處...



客廳窗戶~窗簾


客廳牆上有一幅很大幅的畫..是公公堅持要從舊家拿過來當裝飾的


我發現其實我們的東西不算多...約兩台小貨車就OK了


電視櫃裡都沒甚麼東西可以裝飾,顯得好單調喔



客廳用的是吊扇燈,這吊扇的風很強喔...不用裝冷氣就夠涼了


然後是餐桌...也都是全新的..搭配8張椅子,但目前只有我和老公加兩個小朋友..所以其它椅子就等有客人來在擺上吧!!



櫃子是請裝潢釘的...刻意搭配廚房廚具的顏色




這是樓梯底下....做成了儲藏室~裡面放了很多雜七雜八...裡面是格子式的我忘了拍出來


要上樓梯做了木柵欄,就是怕那兩隻小寶貝自己爬樓梯



這掛鐘是看到別人屋內的擺設覺得很漂亮..所以也上網買了一個,可當裝飾又可看時間~好實用喔


廚房是原本就有的,不是我們自己在裝潢的喔

廚房的吊燈...我覺得這是多買的...因為旁邊已有吸頂燈夠亮了....多點這盞只是浪費電



這台電冰箱是娘家媽媽提供的,是我和老公去挑~然後媽媽在那邊的門式刷卡買單的


本來要挑對開冰箱..但是那邊擺的款式不多...這台是裡面最好的ㄧ台囉



接下來是二樓


主臥室...



因為是不同天拍的,所以有的東西有移位,東西也丟得亂七八糟




愛心型的燈網路買的,用在主臥我個人覺得有點小,亮度不太夠



然後星星月亮的燈同樣是網購商品,弄在將來的兒童房,亮度很OK


只不過現在小朋友都跟我們一起睡...所以這裡就暫時先當客房...有客人來就可以用上拉



這是三樓客房,訂製木地板,直接打地鋪,空間比兒童房還大喔


我偶爾會對小蠻牛和柚柚上去玩玩



三樓後面曬衣間..洗衣機.熱水器有都放一起


曬衣的竿子是老公自己弄得...



忘了說....每間房間都有衛浴設備,但只有主臥室有免治馬桶和浴缸外,其它的都ㄧ般型


每間房間也都有陽台...就像小套房一樣....



搬進新家已經一個禮拜了,網路也在昨天弄好了~


不然沒電視節目.沒網路~真的悶到爆,害我早早就睡覺~真的太無聊了


這幾天都是自己打理三餐要省錢所以都自己煮


也比較乾淨衛生...


很開心的是....洗澡在也不用很趕了...也沒有人會一直催我去洗澡...


重點我不用在憋尿了..誰叫我有怪僻


全新生活...『展』~『開』~『拉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