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我們的新家喔,說來有點心虛,因為這是公公主要買來讓小朋友方便讀書的!!


因為學校就在旁邊,約100公尺就到了,真的超近的!


這房子是連棟的,總共8間吧,我們是第一間



共有3層樓


前面有塊小草皮,老公打算自己在圍一點起來,可以種點蔥、九層塔,萬一臨時冰箱沒庫存,


直接到前面採就好了~~多方便阿



然後是客廳,還空蕩蕩的,因為還沒這麼快搬進去住,所以還不打算裝潢


而且我和老公比較喜歡簡單的感覺



後面廚房,建商連廚房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喔,8間的款式都一模一樣


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是烘碗機在上面,如果是用陶瓷碗盤拿取要非常小心,不然一掉到地上就破裂了!


還有烘碗機上方的兩個格子,阿我就拿不到東西(好啦~我承認我是哈比人啦)


不過能有屬於自己的廚房好開心喔,我已經開始在想我的拿手菜了


到時候還要跟婆婆及蟲媽多學些廚藝,我要好好抓住老公的胃



通往二樓的樓梯


這是主臥室,很寬很大,內含衛浴設備,還有可以屁屁的免治馬桶,重點是還有浴缸喔


我最喜歡浴缸了,偶爾冬天想泡澡,不用在跑去外面了,在家裡就可以泡湯,方便~方便


因為浴室還沒裝燈拍不清楚,所以作罷,以後有機會再補上來


通往另一間房間,這間打算當多多和柚柚的房間


今天老公帶我去參觀隔壁鄰居的家,他們正在裝潢,同樣的房間他們拿來當孩子的房間


他們也一樣有兩個寶貝,也是一男一女


他們買了兩張孩子的床,但也可以組裝成上下舖,感覺很實用耶,我在考慮要和他們一樣嗎??


3樓以上就沒拍了,那間一樣有衛浴設備,應該就當客房吧


房子很大,但是房間少了點,所以生第三胎的念頭就打消吧!


 


這是後面車庫,目前還在加蓋車棚,2樓防盜窗還沒裝好!


總之還在施工中

今天還去隔壁鄰居家裡看燈飾,那燈飾好漂亮唷,聽說有些是上網買的!


害我也跟著上網看燈飾,本來跟老公都希望新家弄成簡單大方就好


但是我上網看那燈飾都太美了~


有一個燈、兩個燈、三個燈、四個燈、五個燈....五燈獎


有燈口朝上、朝下,燈還有圓的、方的、四角的、橢圓形、好多好多樣式


看來看去我比較喜歡歐式風,就是有伯爵吸血鬼的FU,不知道有人懂我在說甚麼嗎?


就是有蠟燭那種感覺,像有城堡裡面住著公主的感覺~我是不是想太多了??


隔壁也是小家庭,夫妻倆都是老師的,他們其中一個小孩比柚柚小一個月左右,算起來以後跟柚柚是同學ㄟ


這8間房子有當老師的、校長、警察、貴婦、農夫(就是我們)


已經有一戶人家已經搬進去住了耶



我也在想,甚麼樣的拖把好用?甚麼牌子的果汁機好用?甚麼牌子的飯鍋好用?甚麼樣的......


最近跟老公的話題都繞著新房子轉,甚麼地方想擺甚麼,想要甚麼樣的感覺...


感覺我跟老公一直在做白日夢


每天我們都會去新房子看看,小牛快到新房子也會一直比,他好像也知道那是我們的新家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