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消失了約一個禮拜之久,不是出去玩,是因為我的小牛又住院了!


未滿2歲的小牛住院第5次了,老是住院,我可不是想詐領保險金阿,小朋友生病我也很無奈!


而且每次小朋友生病,老公就好像對我很不高興,感覺像我沒把孩子顧好,所以小朋友生病,我們夫妻之間就會莫名多了火藥味!


這次小牛連續高燒了兩天,兩天之內我們就跑了3次急診,高燒一直退不下來,所以我們才到花蓮門諾去看!


也許是住院住怕了,小牛看到醫生護士就害怕!!


這次住院老公要忙家裡的插秧,所以我就請娘家媽媽上花蓮幫我一起顧小孩!


不然我ㄧ次要帶兩個真的會手忙腳亂吧!!


有媽媽在,至少有人幫我買便當,至少讓我好好洗個澡!!


不過睡覺的話就麻煩了,這兩個小朋友都要找我!


小牛要抓我的手睡,柚柚要喝奶睡!!


在醫院那兩天我睡的真的很不好~~


因為我也把柚柚搬上病床一起睡,所以是小牛+我+柚柚一起睡!


我是他門中間的夾心,而且只能側躺著睡,累翻了我!


雖然是住特等病房,但床還是同樣的規格,為什麼不把床加大?不過還好第3天就出院了!


因為婆家還沒插秧結束,所以就叫娘家爸爸來載我回娘家住!


這樣娘家爸媽也可以幫我照顧兩個小朋友!


我是已經回到娘家了,老公才跟公婆說!


本來以為他們會不高興,沒經過他們同意就直接回娘家!


結果我回婆家他們竟然沒有不高興,害我心裡狂os:好險~好險


這次小牛在娘家挺自然的,不會吵鬧,晚上也乖乖的睡覺喔!


也很愛跟蟲爸媽玩,也會叫阿公、阿嬤,雖然叫阿公發音很不標準,不過聽起來好好聽喔,我改天要把他錄音錄起來!


倒是柚柚,會認地方,第一晚在娘家晚上衣起東望西望,也哭了好久!!不過看到舅舅(蟲哥)會一直笑ㄟ!


不過第二晚,柚柚就乖乖睡囉,沒想到這麼快就適應啦!!


但第二天柚柚


這次真的好難得可以回娘家住個2~3天!


感覺放鬆了不少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