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7月15日(五)→寶貝柚柚滿五個月了喔


最近很愛尖叫,有時不抱她,把她放在推車上,她就會生氣抗議


不過她依舊是我最心愛的心肝寶貝



很愛翻身,也很喜歡看多多在玩,常常露出也想一起玩的表情



其實兩兄妹開始會一起玩ㄟ,那種畫面真的好溫馨喔



寶貝長大囉~~真的好可愛喔!




不知道是不是快要長牙齒的關係,柚柚常咬東西咬到很生氣,感覺像牙齦很癢



柚柚跟多多一樣,肉都屬於結實型的


附近的婆婆媽媽最愛看她的大腿~~真的好肥~好像豬腳喔


這表示我養的好吧~哈哈


婆婆媽媽最愛說得一句話『喝媽媽的ㄋㄟㄋㄟ真的很好耶』


所以母乳我還是會繼續餵下去


所以我待在房間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居多,一方面是因為最近農忙期了


公婆和老公都在忙,而我只要負責照顧好這兩個小寶貝就好


另一方面是因為我都親餵母奶,所以只能留在房間餵!


他們常說,寧願工作也不想帶小孩,真的好累


沒辦法~我家的牛真的太皮了!


柚柚也會認人~不認識的人抱她會扁嘴不敢哭出來!!


 


沒想到我的柚柚一下子就滿5個月囉~~想想真的好快喔


好感謝老天送我一個這麼可愛又愛笑的女兒


我要幫柚柚留長頭髮,我要幫她綁漂漂


 


寶貝女兒要健康平安長大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