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.打通電話給我有那麼困難嗎??


我只想知道每天的你過得好不好...


我知道你每天工作都很忙很累...我也盡量體諒你了....我也不像以前一樣一直煩你....


我只想讓你安心安靜的工作....之前說過..不管你再怎麼忙..每天打通電話給我...


讓我聽到你的聲音...至少讓我安心...一天不聽到你的聲音我就開始緊張了....


整的心漂浮不定...心浮氣躁....或許是我愛鑽牛角尖...會胡思亂想....


但你就不能替我想想嗎??我每天都很關心你....我不希望我們得來不易的感情又破裂....


我也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....在一起五年多了....我想你應該也了解我的個性了吧??


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對方在想甚麼?我昰很用心的去愛你....


我對你的關心...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把它當一回事....


我不用你每天跟我講很久的電話.....哪怕只是說聲『晚安』..


你想睡了...我也不會為難你..也不會生氣阿.........


不要讓我對你心灰意冷....不然這五年多的感情可能只是個笑話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