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..


我覺得呀..我們的感覺又回到從前了耶...還好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...


最天晚上都會跟我小聊幾句喔...我真得很開心...雖然無法天天見面...


但能天天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心滿意足了...


今年的七夕我們應該不能一起過了吧??雖然心中還是有些期待...還是好希望你能陪陪我喔...


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又要忙...沒時間陪我...


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我們也沒一起過...我就夠失望了...看到街上滿昰甜蜜的情侶...


我超羨慕的....但又無可奈何....唉.......


我回台東..你回花蓮..這樣的日子已經一年多了....或許這樣的分離是老天給你給我的一考驗吧?


我們都要加油...這樣的日子雖然苦了點...但我相信我們的感情還是能甜甜蜜蜜...


我期待每次與你相聚的日子...


我珍惜每次與你相處的時間...


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一定能開花結果........希望你能跟我一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