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.


最近的心情好比三溫暖耶....


前幾天感情還好的不得了....怎麼這兩天又變這樣了阿?


就因為前天我跟你說我想去羅東找朋友嗎?


我想去找朋友也先經過你同意阿....我跟佳盈也快兩年沒見面囉....


好朋友就是要連絡一下感情咩....


本來是要一去童玩節的...但你又說你可能沒空....


但我又很想去童玩節....但你沒去...一個女孩子要去住飯店又不方便(應該是說我自己會怕啦)


唉....想希望今年你能帶我去的說..因為我已經期待了很久...


雖然你說同意我去...但又不放心我的安全...可是又不能陪我去...那要怎麼辦?


是我不體諒你嗎?雖然前天是我先掛你電話...但昨天你就因為這樣不打給我喔?(不然你最近每天都有打給我阿?)應該是生我的氣吧?我昨晚打給你..你又沒開機....真得很!#@*耶....


算了...懶的理你....算是給你休息...反正你每天都很忙...讓我找不到你..那你也別想找到我..哈哈...(任性的毛病又犯了..)誰叫你要機車...反正我今年也打算不去童玩節了...明年再去好了...反正我的朋友也沒空..


改天你在不陪我去...我就真的自己去...讓你擔心一下...誰叫你只顧著工作..都不關心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