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不知道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?


我以為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順順利利...畢竟我們都見過雙方父母了...


最近你一直不接我電話....只傳訊息說你很煩...我以為你在煩工作的事...


前晚...你晚上快12點打電話給我....說話的口氣怪怪的...我也不懂你在說甚麼?


那時我很擔心...顧不了那麼晚了....還打話去你家....還好你媽說你回到家ㄌ...


但我還是很不放心...隔天打給你你又沒開機...我一直打給阿志...叫他叫你開機...


但你一直都沒開....阿志把電話拿給你媽聽...我才知道你跑去喝酒....


一直到昨晚...你才告訴我說..其實是你爸反對我們在一起...我聽了很震驚....


我一直以為你爸媽都同意我們在一起?原來最近你煩的原因就是這個.....


你爸希望你娶一個會幫忙做田裡的事...我不知道他有這個想法...


每次去我也希望能幫忙做些麼?但我又怕做太多會讓你家人覺得我在巴結..很狗腿...而對我反感..


說我每次去都睡得很晚....因為一大早起來....我不知道我能做甚麼?有時很早起來...但又不好意思起床.


現在變成這樣...都是我的錯...要是我多幫忙做些事情就不會這樣了....


你說要我幫忙想辦法?我真得不知道要怎麼做?我只知道或許我離開就不會讓你為難了...


你也不用冒著有可能跟他們撕破臉過日子...曾經你說過...爸媽只有一個...老婆在娶就有了...


我知道你很孝順....但我也很擔心你會因此就離開我...過幾天你爸叫你去東勢幫你姑姑的忙...


我想他是想把我們離得更遠吧?他是希望我跟你分手吧?


我到底該怎麼辦?你說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...


我一直以為在過兩年我們就可以結婚了......我在網路上收集了很多關於結婚的情報...


我一直幻想著我們的婚禮.....現在這樣看來...我們的婚禮是無望了吧?


我的心好痛....我從來沒這麼徬徨過....我真的好害怕ㄛ...現在你又不在我身邊...


你說你還是愛我的...你會讓你爸接受我的..我希望你不要騙我...我真得很愛你...


我很不想讓你為難..但我又不想離開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