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...


昨晚我告訴你...媽媽同意我嫁給你了...雖然覺得我還太年輕..


但他說我自己決定就好...沒想到你聽了並沒有很高興...反而覺得我媽媽不是很贊成我嫁給你...


我不知道你昰怎麼想的...我媽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...不然她不會常問到你的近況....


你說你還要再忙個十幾天....唉...還是那句話...身體好好照顧呀...


昨晚我說我想過去幫你的忙....但你卻覺得我會越幫越忙...我真的那麼沒用嗎??


雖然我不曾接觸過農業的生活及工作...但我真得很有心...我真得很想替你分擔...


我不知道你昰捨不得讓我工作呢??還是嫌我笨手笨腳??應該視覺得我笨手笨腳只會讓你更忙吧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