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...


每天都要聽到你的聲音...不然我會感到不安..


每天要你說『我愛妳』...我才會覺得你真的愛我..


每天要你電話裡親我一下...我才肯放過你....


或許你會覺得女人真麻煩...真囉嗦..但人家真得很想你咩...誰叫不能每天見面...


心裡難免會怕怕的阿...我不昰不信任你唷...


現在你我都覺得對彼此的感情已經穩定了....


在你29歲前...一定讓你實現願望...對你夠好吧...哈哈...


現在你已經進入夢鄉了....好想跟你說聲晚安唷....


好想跟你說..我好愛你喔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