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:


6月30日你載我回家後....我們講話的時間就變得好少好少....


我知道你很忙....所以我並不怪你...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...


我要你的身體健健康康....身體健康賺的錢才有意義...


這幾天...我的生活似乎少了甚麼...讓我覺得好煩好煩唷....


現在我知道...原來是少了你的噓寒問暖....


你們開始農忙了...前幾天晚上8點多了...我打電話給阿志...問你在不在...


他說你還在忙...那時我好心疼你....早上3.4點就要起床工作了...


忙到晚上7.8點還沒忙完....當時我有個想法....


我想趕快嫁給你....我想幫你的忙....雖然你家的工作我不懂....但我可以慢慢學....


這樣我就可以替你分擔一些事情...你也不會那麼累了....


前一陣子...你說你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在明年可以結婚....我聽了好高興唷....


這代表說..你爸媽肯接受我...


前幾天一直想跟你說...我媽說..如果我真的想嫁給你的話就嫁吧...她不會阻止了...


不過她要我想清楚....感情是我自己找的....幸福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...


或許是我大阿姨跟她說些甚麼吧....我一直想跟你說....可是都沒機會....你那麼忙...


我實在不好意思再煩你....


不過阿...最近我有上網找一些資料....因為我想要提早做功課...我要當個完美的新娘...


我要我的婚禮獨一無二(希望如此).....


從小就常幻想....長大可以嫁給自己心愛的人....當個美美的新娘..


這個願望似乎離我不遠了...在過幾年...等你的工作穩定後....或許到時我們就能好好的談我們的婚事了..


寶貝...雖然我平時對你很兇...不會說些甜言蜜語...不過跟你在一起...你所看到的我都在最真實的...


我嘴巴很笨...我愛你我說不出口....關心的話也許不夠....


這封信你看不到....因為我知道你不擅長電腦這種東西....


不過我好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....我愛你永遠不改變....


我唯一要求你對我的回報...就是你能真心愛我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