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 


今天下午3點半回到家了...


星期三...(6月27日)→坐公車去火車站...從我們這坐到火車站明明只要38塊阿....


沒想到那司機可能以為我昰外地來的吧....竟然收我60元....差太多了吧....


但我那天心情還不錯...想一想還是饒了那個司機吧....畢竟開大車也很辛苦....


7點15分到了玉里火車站..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....體貼的從我手中把包包接過去...


因為那時還沒吃晚餐...所以他(我男朋友)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那家玉里麵.....


吃飽就回可能是我以後的婆家(呵呵)...之後就看看電視阿...聊聊天就睡覺嚕


星期四...(6月28日)→一大早(好像4點多吧)就出去工作了....好辛苦喔...


今天一直期待大圳的水會停說....結果今天又失望了....大圳的水不停...太深了根本無法下去摸蜆..


然後他(男朋友)帶我去他舅公家...他舅公就是做手工藍的高手我去跟舅公學了一下...


回到家又忘記了......真是豬頭阿


星期五(6月29日)→一早就被兩個小鬼(男朋友的姪子)吵起來了...他們要我陪她們玩....呵...


今天的一大早男朋友又去工作了....好忙好忙喔...有點討厭吶....因為相處的時間好少...


今晚去男朋友的姑姑家給她們請客......因為他們明天要娶媳婦囉...


吃完我們兩個就先落跑...太多蚊子了...被叮到快瘋掉了......後來我們兩個跑去逛夜市...


夜市沒甚麼...無聊就回家囉....一整天就這樣嚕....大圳的水一樣沒停....唉唷..


星期六(6月30日)→一早又被兩個小鬼吵起來了....才5點多而以耶...男朋友去工作還沒回來...


跟那兩個小朋友看VCD...因為我們都是JOLIN的歌迷...


等阿等....7點多他們才回來...然後就叫我們開始換衣服了......說等一下要去喝喜酒...


兩個小朋友很高興的就去換衣服啦..全部都整理好了...就坐在客廳等....VCD看完...電視也沒節目


好看的.....等到快睡著了.一直到11點才出門....後來就直接到餐廳...又是等...還好餐廳有冷氣...


不然我會中暑啦....快12點新娘才來...看到新娘來...


把數位相機丟給男朋友....請他幫我拍美美的新娘...整頓飯吃起來男朋友都好忙喔...


但還是很開心.....而且我拿了好幾張謝卡唷.....收集謝卡昰我的興趣.......


吃完飯匆匆忙忙得回去.....整理東西.....男朋友又要載我回家囉...他們家人對我真好...


拿了一大堆的東西要我帶回家........因為『玉長公路』已開通了....所以今天是走玉長公路回來...


因為他(男朋友)載我回家又要趕回去工作....所以一路上有點小飆車...


很感動他特地載我回家.....很感動他為我所做得一切....相信在過不久...喜宴上的主角會變成


你跟我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