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回去找我之前發的文章


小牛是5M10D才會翻身!!


柚柚要滿4個月的前一天突然翻了過去,嚇了我一大跳,但之後就沒看過她在翻過去,那次可能是不小心的吧!


不過柚柚現在很會翻身囉


在柚柚4M7D就會翻身囉


之前有聽人家說第二胎都比較快,不知道是真的嗎?




我放這張上去,柚柚以後懂事了應該會很想扁我吧!哈哈



剛開始不太會翻,一直翻不過去



 











現在很愛翻~也很會翻喔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愛翻身的柚柚照顧起來要更加小心
因為他睡覺也喜歡翻身,常常半夜看到他趴著,有時我會被他嚇到彈起來
好怕他去壓到鼻子喔!
睡覺就乖乖躺好~不要再翻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