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牛最近越來越皮了,常常我一離開電腦前,他就跟我屁股後面坐到電腦前


你看看~~~還有模有樣的



而且這隻牛很愛柚柚~又很愛欺負她


有時都咬柚柚,我已經很認真看著他們兩個了


但是牛的速度實在太快了...


雖然牛很皮~~但也會愛柚柚啦~~~


牛會親親柚柚的臉頰...輕拍柚柚的胸口秀秀她...會拿玩具給柚柚玩,雖然有時會失控搶柚柚的玩具!


我的牛真讓我又愛又恨阿~~~


現在會叫阿公、阿嬤、爸爸(不太愛叫)、媽媽、妹妹...『操拎呆』講話好好聽喔


其它都還不太會說....喜歡看巧虎、MOMO DVD


至於柚柚,前兩天農曆就滿6個月囉


已經會坐了,
一樣胖嘟嘟的,還持續餵母乳,但有開始餵一些副食品囉


開始在學爬了,模樣很有趣喔


現在就期待2個禮拜後要參加姐的婚禮


柚柚要穿甚麼已經讓我傷腦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