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標題就知道,容麻麻又寄一大堆恩典牌的衣服過來囉!!


裡面還有一些玩具,我那兩個小寶貝戴的墨鏡也是容麻送的喔


有沒有非常時尚阿~哈哈

衣服真的超多的,我花了兩天的時間去整理耶!


這些衣服真的太太太太可愛了啦!


如果我能穿上它那該有多好~~


最右邊那兩件對柚柚來說已經太小件了,不知道容麻是在菜市場買的嗎??那樣的款式好適合新生兒穿ㄟ,我加柚柚隻前穿的試用綁的,那繩子好快就斷掉了,超難穿的


就是要像容麻買的這種扣子式,對軟趴趴新生兒來說穿脫都很方便又快速喔












這次連我也有新衣可穿ㄟ~~容麻麻送的東西真的太多了,所以還有鞋子和其他玩具沒拍到,因為我一開箱就有人搶著把東西直接拿走,還有的拿去洗所以沒入鏡啦!


柚柚妹妹身上這套也是容痲送的喔,這衣服怎麼會這麼可愛啦


真想再生一個來穿~哈哈哈~~玩笑話啦~~不要當真阿


 


容麻麻謝謝你送了好多好多衣服給我家多多和柚柚喔


二手衣都快要跟新的ㄧ樣啦~~


而且又這麼可愛~~不要說只有我喜歡,柚柚和多多也都超愛的


不只我家的寶貝受惠,連家境不太好的媽媽也受惠囉!!


我們都很感謝你的愛心~謝謝你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