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應該沒有人注意到,我消失了好多天!!


因為前幾天我急性腎發炎,又加上小牛腸胃炎


我們母子兩同時掛病號,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阿


 


6月14日(二)→凌晨睡覺,我習慣會摸摸小牛,結果摸到濕濕的床鋪,睜開眼一看,小牛吐奶了,床和枕頭到處都是,小牛坐在枕頭上,應該是被自己嚇到了吧!


看他衣服濕濕的,趕快叫老公起來整理床鋪和幫小牛換衣服!


結果小牛又吐,連續吐了4~5次,讓我們都不太敢睡覺了!


撐到早上泡了奶給他喝,不到一分鍾,奶又全部吐吐出來了,而且整個人變得好魯好魯,一直要黏我身上!


而且天氣又熱,他黏著我讓我有點頭暈阿!!


想說等老公回來要叫他載小牛去看醫生


然後老公載我們去診所,他和柚柚留在車上等,我自己帶小牛進診所,因為怕診所裡病菌太多,所以才不讓柚柚進去


我抱小牛看完醫生後人就好不舒服,以為是天氣太熱所以中暑了,因為我有點想吐又頭暈


幫小牛領完藥,我就趕快衝上車,因為我感覺我要吐出來了


還好車上有塑膠袋,我吐完覺得舒服多了


但那感覺好像孕吐喔,當下我真的很擔心,因為我怕這狀況是懷孕阿


不過應該不太可能阿,我們做人次數很少ㄟ,而且都有雨衣陪伴阿,應該沒那麼狗屎運剛好與衣破掉吧!


不過回家後,我就帶小牛和柚柚先上樓休息啦,因為我全身無力


以為睡上一覺會比較好,但是睡一睡突然覺得越來越熱,感覺自己好像發燒了


拿耳溫槍量一下,38.9度,沒錯~我發燒了!


想睡又睡不著,叫老公下午帶我去看醫生


然後小牛也發燒,所以我們兩個又同時去榮民醫院掛號看病


但榮民醫院下午沒有小兒科門診,所以我就先看囉


我的症狀:早上嘔吐一次,中午發燒,全身無力,手掌到手指會麻


醫生叫我先去驗尿然後看報告


因為等報告出來需要花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就帶小牛去慈濟醫院看醫生


因為我真的無力了,所以小牛是老公帶進去看醫生跟照X光,我幾乎是癱坐在椅子上等了!


醫生說小牛體內太多便便,所以幫他灌腸


之後我們才又回榮民醫院我自己去看報告


醫生說我的白血球比較高,有尿蛋白,而且我描述的病狀較為少見,所以他說他懷疑我是甚麼神經病變


我聽到好害怕喔,因為病狀少見感覺就好像=罕見疾病


什麼神經病變?好擔心我的手是不是會萎縮??


醫生開抗生素給我吃,也建議我暫時先不要餵母乳,還說如果持續發燒的話就趕快轉到花蓮慈濟住院,因為他說那邊沒有儀器可以幫我做檢查,叫我不要托,不然惡化就麻煩了


我好奇問醫生說『那嚴重的話會怎樣』


醫生說『嚴重就要插管治療,還會呼吸衰竭』


真的我被醫生的話嚇到了,但是想到不能餵母乳就覺得好對不起我的柚柚喔


 


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