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診結束後我直接回房間休息,剛剛醫生開的藥我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吃?


因為我真的不想停餵母奶,我怕停餵幾天柚柚就不肯在喝我的母奶了!


一直到傍晚5點左右,老公說直接上花蓮好了!


沒錯! 直接上花蓮=住院


因為明天(6月15日)也預約好柚柚的掛號要打預防針!!


所以老公自己整理我們一家四口的東西,我真的沒那力氣去整理東西,我都覺得自己快死掉了!


而且我們就上花蓮門諾去掛急診了,因為沒有病床,所以醫生直接退我們掛號,叫我們去慈濟看


看診的醫生不同,所以我和小牛他門暫時分開,但是在同一個急診室內


我在旁邊做檢查,聽在在不遠處小牛的哭聲,因為要抽血+打點滴所以小牛極力哀嚎!


醫生安排我驗尿及照X光,因為要等,所以我抽好血就去陪小牛!


那個護士的技術真的爛斃了,小牛的身體已用棉被包起來了,還有一位志工壓著小牛的身體,這樣護士打個針還能搓好幾下,技術不好就換人吧,小孩子生病了可承受不了你的實習阿!!


而且點滴還不會滴,護士還怪說是小牛的姿勢問題!!


真的是騙肖ㄟ,前3次住院都沒遇過這種問題!!


點滴弄好之後,又另一位護士過來說要幫小牛抽血,我問老公剛剛不是抽過血了嗎??


老公說對阿


之後那護士說『因為剛剛抽的血凝固了,所以不能用了』


我真的很想飆人,怎麼會把血放到凝固阿??小孩子打個針就哀哀叫了,更何況你又要抽第二次血!


他是小孩子ㄟ,又不是大人那麼能忍!!真的很白目ㄟ~~~氣死了


安撫好小牛我就去驗尿,然後檢查的結果說是腎臟有點病變,先吃藥看看,就沒有幫我安排住院


好險沒住院,不然我老公要怎麼一次照顧兩個小的??


急診的醫生幫我預約隔天早上泌尿科的門診


而小牛在晚上約11點多就辦理好住院了


因為病房幾乎客滿,所以我們被安排住到健保房


真的無法好好休息,旁邊的小朋友跟他的阿嬤聊天聊好晚喔!!


我晚上有吃一包抗生素,期待病情好轉,不然連抱孩子的力氣都沒有了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