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8日(四)→弟弟滿10個月了...但前幾天感冒還沒完全好...半夜又開始人不舒服...睡覺一直會哼哼叫....睡得不好不安穩....結果半夜快2點阿弟就起床了...可能是人真的很不舒服!!


我跟老公哄了他好久...他不肯睡...一直盧...而且這1~2天都不吃東西...也不肯喝奶~


我婆婆就叫我們帶他上花蓮看醫生....當然這個意思就幾乎等於是要去住院了!!


所以我們就迅速的整理些盥洗用品.衣物還有阿弟的奶粉尿布...


半夜就開車上花蓮....先去門諾掛了急診...但因為沒病床所以改到慈濟去看!!


醫生安排阿弟照X光,說他的肺有積了一些痰...是支氣管炎...這名稱聽起來有點恐怖耶!!


醫生也說最好能住院觀察....由於阿弟一直不肯進食...所以就吊點滴...


從吊點滴開始~~阿弟一直哭~~我們抱他走來走去他也不要~用推車推他也不要~~


本來想說是不是能先留針頭讓我們開車載阿弟晃一晃...或許他會比較平靜些!!


但護士不肯....所以阿弟就這樣哭了3個小時...哭到累了才睡著....


(好不容易睡著)↓



(我跟老公都累翻了,在急診室就睡了)↓



一直到早上9點才等到病床,辦理住院~~


由於阿弟體重還不到10公斤,所以用機器來控制點滴的劑量!!




阿弟真的累了,一睡就睡到下午去了!!


還好起床後沒有盧拉拉...他眼睛都哭到有些紅腫,我看了很不捨!!


還好老公帶了一堆他的玩具一起去~~~


不過雖然一堆玩具了~~~他還是看著窗外~~還是外面的世界美麗!!



這幾天都一直流鼻水....



這張鼻水看得夠清楚吧~~所以這幾天我都叫他『鼻涕榮』!!



因為肺部有痰小孩子還不會咳出來....所以要用加有藥物的蒸氣讓痰比較不濃稠...



在幫他拍拍背~~讓他可以比較順利把痰咳出來...




不過每次一聽到蒸氣的聲音阿弟就哇哇大哭...他應該是害怕那種聲音!!


所以有時我都趁他睡覺時幫他用~~~這樣他比較不害怕...每天必須幫他用個3~4次!!



阿弟應該是想說『我好想出去喔~在這裡好可怕也好無聊喔』!!

為了讓他在住院的這段期間比較有聊些....所以都要想一些東西讓他玩!!


因為忘了帶他洗澡的水盆...所以就去大賣場買了一個...順便讓他玩!!


這幾天他吊點滴的手用尿布包起來向拳擊手套一樣....所以他都用左手拿玩具...看了覺得好可憐!!


因為外面天氣還不錯...



住院住了2天我們就推阿弟到外面走走....呼吸一下外面新鮮的空氣!!


一直到10月30日(六)....晚上要幫阿弟洗澡~~所以請護士先留針頭...



而且阿弟的精神也好多了....也肯吃東西了...所以請護士問一下是不是可以不要再打點滴了??



最後是暫時不用打點滴....不過還是要觀察...如果沒有再發燒隔天就可以回家囉!!



因為醫生說我懷孕還要照顧弟弟....所以可以讓我們提早回去就盡可能讓我們早點回家!!


10月31日(日)→阿弟沒有再發燒囉....所以也準備辦出院囉!!針頭也拔掉囉!!


終於又自由啦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親愛的寶貝:麻麻沒有好好照顧你才會害你生病,真的很對不起,麻麻多希望生病受苦的人是我,看你這樣我的心好捨不得,我的寶貝要健康,希望你早日康復喔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