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拖了好久才發這篇文章~~


10月27日(三)→帶著還在感冒的阿弟一起去產檢,因為他一直盧拉拉,所以老公一直抱他在醫院走來走去的!!


輪到我的時候他們不知逛到哪了??所以我就一個人進去超音波室。。。


一照超音波就看見柚柚的屁屁。。。真的很明顯~連我都看得懂~真是不怕羞的小妞阿~用屁屁對著我們!!不過他後來可能發現我們在看他~~他就開始轉來轉去!!


柚柚的大小都很正常。。。但醫生說多重去啦??我忘記囉??



10月30日(六)→因為阿弟在住院中~~而且上次照高層次超音波沒照得很詳細~~


因為胎位不正。。。所以很多角度看不到~~


心裡想反正有的時間~~所以老公就先幫我去掛號!


這次柚柚一樣不肯配合~看不到他的小臉臉~~心裡好失望喔~


本來想要拍4D的說~~看來又沒機會了!!


不過能照超音波看看柚柚心裡也是開心的啦!!


總之~~~性別不要再翻盤就好囉!!


因為我最近上網物色了好多女娃的衣服。。。真的太可愛了!!


我有股衝動現在就買下來~~~不過也要放很久才可以穿~~


所以還是克制一下囉~~女生東西太可愛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