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期約27周了....最近每天都會覺得肚子硬硬的,一天大概會硬個4次左右吧!!有時還會覺得悶悶的!!


不知道是我太緊張??還是心情不好??還是常常抱小牛太累才導致肚子變硬??


有聽說肚子變硬比較容易早產,我可不想早產阿,可是肚子變硬我又沒辦法控制!!


不過肚子裡的柚柚真的是個好動寶寶耶,而且像個大力士,常常感覺我的肚子有人在裡面撞阿撞的,不然就像在打鼓一樣,會咚咚咚的!!


 


肚子越來越大了,感覺體力沒有第一胎來的好,常常抱一下小牛就覺得好累好累喔!!


晚上睡覺翻身也是困難重重,很像個行動不便的孕婦!!


我跟我老公說過2次~我的肚子硬硬的!!


但是他好像都沒感覺,是沒有危機意識吧??還是我這個孕婦太過擔心了??


總覺得當另一半的他不夠關心我,雖然每晚他都會準備點心水果給我,但是怎麼讓我感覺是種敷衍??


我要的是他可以問我『需要去看醫生嗎?』或是『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』,『有沒有比較好』!!


但是都沒有,是他神經大條??還是不夠關心我??


 


最近我娘家媽媽總是問我要回來嗎??我去問老公~~但他總是用『還有很多工作』的爛理由來推拖!!


為什麼感覺他好像越來越不想戴我回娘家??是怕被他老爸念嗎??還是怕他老爸擺臉色??


而且稻子只剩少部分還未收割阿...而且最近天氣沒太穩定..一直下雨...況且現在又不是農忙期,為什麼我不能回家??還是是因為家裡有個生病的阿嬤??


閒閒在家沒事,就去山上找一些爛木頭,做一張自認為有藝術的爛椅子!


真的是無聊透了,我想要回我家看爸媽啦,我想念我的狗兒子啦!!


你在不讓我回家,我就自己帶小牛坐火車回家,到時候我就愛住幾天就住幾天,你也別想管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