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1月14日(六)→現在2個禮拜要產檢一次....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!!


本來今天在馬偕醫院有一堂媽媽教室....原本我打算上完媽媽教室再去產檢....


但是老公昨晚在家過夜...今天要陪我去產檢....我知道他一定不會想去~~~所以媽媽教室都不去了!!就直接去產檢....


目前體重已55公斤了...懷孕到現在共胖了12公斤....但是這2個禮拜我只胖0.5公斤...


不過我已經31周了耶~~~為什麼都沒像其他媽咪妊娠糖尿檢測呢??


這次照超音波....特地問一下醫生胎位是否正常.....


目前胎位正常~~~羊水也夠~~醫生說這次都很正常!!!


但是多多這次趴著.....所以醫生又不給我照片了!!


多多目前體重1800公克....兩個禮拜才多300公克左右~~~感覺有點慢耶!!


快滿8個月的多多現在都在肚子裡做什麼??


現在的多多力道大很多....有時候動的時候~~我都覺得肚子好像有一點抽筋被電的感覺....


有時候肚子會歪一邊....他動的時候我去摸他..他還會跑來跑去的!


有時候肚子會有局部硬硬的....好像是他的手?還是腳吧??去摸一摸他又會不見!!


有時吃飽飯後.....多多會打嗝....我本來還在想BABY在肚子裡打嗝是什麼感覺阿??


原來就是這樣阿.....很有頻率的陣一下陣一下的!!


我之前跟老公說多多在打嗝~~~他還問我說『會ㄜ..ㄜ..ㄜ的嗎』??哈哈~~~哪會有聲音啦~~~


還有2個月~~~多多我就能把他抱在手中囉~~~很期待那種感覺!!


產檢結束我們就回家囉....過一下子老公又回家去囉..


他說下禮拜還會過來陪我....我想這樣的機率只有百分之十吧!!


最近在想要幫多多存臍帶血的事情!!


但是老公對這件事好像沒什麼反應....我覺得能以防萬一吧!!


不過也還在考慮要存哪一家???還有價錢也還要在多了解一下!!


多多的東西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囉.....只是有些東西不知道該不該買??


而且多多的東西老公這次回家都載回去了....


現在我都在忙多多的事~~~老公在忙結婚的事....


婚後沒多久.....我就要升格當媽媽囉......加油啦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