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10日(一)晚上...我媽拿我的衣服跟我爸的衣服....說要拿去廟裡去霉運之類的!!


我心想...就算去霉運也未必能改變一些事實吧??要用就用..反正死馬當活馬醫!!對我來說也沒甚麼損失!!


在改運完的隔天凌晨....關機許久的寶貝的電話終於收到我的訊息..電話也通了!!


那天就是他說在中壢的那天...我隔天還白癡的跑去找他!!


而這2~3天寶貝都有打話給我!!


因為他最近不是在那麼山區裡面工作...所以有訊號...他就把手機帶著了!!


到下午工作要結束...他才打電話跟我說..他晚上會出來到市區...會打電話給我!!


昨天晚上他還問我說希望他能怎麼做??他說他想聽我心裡面的話!!


但是已經累積了那麼久...我想我的話應該很多吧??電話裡一時也說不清楚!!


我是告訴他..現在說不完...等他回來在說!!!但是不要不理我就好!!


他則是一直交代我要吃飯....要好好照顧自己!!雖然說的時間不多...但是他至少肯跟我連絡了!!


11月15日(六)→今天寶貝一樣在外面工作...下午他打給我...他說晚上會跟姑姑他們出來吃飯...到時再打電話給我!!


我好高興他終於不再躲我了!!晚上我們小小聊了一下下....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跟我連絡了??是冷靜夠了嗎??


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把衣服拿去廟裡去霉運真的有效??


反正寶貝說如果他明天還是在外面工作的話...他會帶手機....有訊號的話會打給我!!


但有一直問說我媽知道我們的事(沒在一起)了嗎??


為甚麼感覺好像一直強調這件事??事要我早點看清事實嗎???


管他三七二十一....現在也不想想那麼多....多想多煩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