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!!每天做夢??有美夢..但也有惡夢!!


無法好好的睡上一覺!!這樣真的好累!!


我沒有一天不做夢...算算日子...我已經連續兩年多每晚都在做夢!!


真的是『每一天』!!累~~真的好累!!


再加上最近發生一些事....通通進入我的夢中!!我快崩潰了!!


有多久沒有發自內心的的笑過了??


只有偶而在夢中是快樂的...是開心的!!


生活中我已經這麽痛苦的過日子了....為甚麼在夢中也要折磨我??


有時我害怕夜晚....又到睡眠的時間!!我擔心今晚的夢??會不會又是惡夢!!害怕到我根本不想睡覺!!


小孩的事..一直困擾著我!!


2~3年前的夢『它』是個小嬰兒!!沒想到『它』竟在我的夢中長大!!


有時『它』開開心心的跟我一起玩...


可是有時『它』說『它』好恨我!!


我想可能是我的精神狀況出問題了吧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