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燙前↓↓↓



燙後↓↓↓





12月10日(三)→前2天就跟阿嬤約好...今天她放假要幫我燙頭髮啦!!


不過要燙之前...我還是會眷戀我那要捲不捲的頭髮!!


不過既然是寶貝希望我直髮...所以就造他的意思囉!!


下午我搭公車去找阿嬤...我還特地從家裡帶了瓶紅酒過去!!晚上好好小喝2杯!!


下車後我買了2杯冷飲~~要人家燙免錢的頭髮..當然要好好巴結人家囉!!


我到阿嬤家後...阿嬤放『海角七號』給我看然後邊幫我燙頭髮!!


大約燙了3個多小時左右...我要捲不捲的頭髮變直囉...而且頭髮拉直後變得更長囉!!


感覺有點像在戴假髮ㄋㄟ...我破了我以前留長髮的紀錄喔!!這次最長...相信在過不久就可以到腰啦!!


之後...我請阿嬤去吃刷刷鍋....算是謝謝她幫我燙了顆美美的頭!!


我們邊吃邊聊....我跟她好像永遠有講不完的話題!!跟她聊天很愉快!!


但她三不五時就接到男朋友的電話....我好羨慕喔!!而我一整天的手機卻沒響過...


不過她還是跟男友說要陪我....真的很謝謝她這麽替我著想...她知道我看他們這樣恩愛的講電話心裡也會難過吧!!


吃飽後...她騎機車載我到處亂晃....沒有目的地....


最後....我們決定去網咖...各開了3小時!!


這時的我還是在等寶貝電話!!!我也打過他電話....有通不過沒人接!!


我在想是不是那天我們的談話不愉快...所以他生氣故意不接的??


我還跟阿嬤借電話打....看他是不是故意不接我電話!!不過一樣沒人接!!


我只好再等等.....將近晚上10點左右....我的電話終於響了!!


是寶貝打的....我趕快衝出去接電話(因為他不喜歡我去網咖)!!


我問他在哪....他說他工作剛結束現在要回家...


而我告訴他我今天來找阿嬤燙頭髮的....我跟他說我燙直囉!!


寶貝好像很開心...一直叫我不要剪頭髮...不用他說我也捨不得剪啦!!


寶貝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家...我說我今晚要睡阿嬤家啦!!要陪阿嬤小喝2杯!!


而寶貝則是交待我不要喝太多....因為我對酒好像過敏....喝超過一杯的酒....我就會手癢~腳癢~身體養!!


後來我要寶貝快回家休息....工作這麽晚也累!!


原來寶貝在忙於工作....我還以為他是故意不打給我!!我真的想太多了!!


之後我跟阿嬤在網咖待到凌晨12點多...然後就打算回阿嬤家啦!!


我們倆先去便利商店買了瓶汽水....之後...回到家倒了酒....好像沒東西可以配~~有點怪怪的!!


於是我們倆又出門去買點鹽酥雞!!


邊吃邊喝邊聊邊看電視!!一直到凌晨2點多..我想我有點『ㄇㄤ』了!!


阿嬤跟我講話...我有點有聽沒有懂了!!全身都癢...頓時我覺得自己好像猴子在抓癢喔!!


然後阿嬤催著我去洗澡...我洗好後更加想睡覺囉...當時的時間已超過我的睡眠時間囉!!


眼皮好重好重...阿嬤還說我們繼續聊天呀!!


聽到她那句話....我好想尖叫阿!!我真的想睡啦!!拜託饒了我吧!!應該沒一分鐘我就睡著了吧!!


12月11日(四)→早上8點多我就起床啦....翻來翻去睡不著囉...不過我還是躺在床上看還可不可以睡著!因為難得我可以多睡一點耶!!


不過9點多....我的手機響囉...是寶貝的專屬鈴聲!!寶貝打電話過來耶!!


馬上跳起來接....寶貝又問我甚麼時候要回家....我跟他說在過一下下就回去囉!!


然後我更睡不著啦~~~我就開電視來看...結果阿嬤被我吵醒了吧!!也跟著我一起看電視!!


最後我們一塊去吃早餐....吃飽準備要載我回家囉!


不過早餐吃一半...我們倆又決定去網咖啦!!


又去玩3個小時....最後真的要回我家囉!!


快到我家前....有個休憩區....我們又繞去逛走走!!


我的手~她的手~~~牽在一起!!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!!







不管到哪...我們都能一直聊~一直聊~一直聊.....


最後很開心回到我家囉~~阿嬤在我家待了一下下才回去!!


我很珍惜這份友情~~在我前一陣子心情低落的時候....


她一直鼓勵我...給我加油打氣....


雖然當時的我誰都不想理....就算他訊息給我...我也都不想理!!不過我的內心很感動喔!!


至少她是這麽真心真的的對待我這個朋友!!


我知道她也很看重我.....我也會好好的珍惜!!!!!


妳永遠都是我的『真心朋友』!!有事情不要跟我客氣~~~客氣就真的太見外了!!


親愛的朋友....我們的友誼永不止息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