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1月12日(一)→今天我跟蟲媽跟蟲阿姨...我們3個大小姐妹花一起到關山.池上賞花!!


今天的我是司機...蟲阿姨是我的衛星導航!!


我們走台11線...經過綠色隧道....


蟲媽說想去『原生應用植物園』





買隨身包的燒仙草...(蟲媽會想去那買..是因為之前有朋友送她..她覺得不錯...)


不過誰知道.....蟲媽看了看卻不買....好像有點『澳客』吼??不過是真的價錢我們覺得貴了點啦!!不如買外面的就好囉!!


之後我想去『初鹿牧場』...不過那的門票不能進去折消費...我就打消念頭囉....因為我主要是想去買那的鮮奶饅頭而已啦!!


而後蟲阿姨就發揮她衛星導航的功能啦~~~因為都是山路...要左轉右轉就由衛星導航指揮!!我們繞道紅葉進去~~~看到橋....就停下來拍照!!














 



再繞道『鹿野高台』



『鹿野高台』就是玩飛行傘的地方喔!!那邊好寬喔....我覺得夏天很適合去那玩喔.....晚上就順便那邊看夜景!


之後我們就往我們最主要目的地出發囉...我們到關山先填飽五臟廟...這樣才有力氣去賞花!!


關山賞花我忘了真正的位置了...不過那的花很美喔~~~爭奇鬥艷.....



佈置的很漂亮吼??





重點是不用門票喔!!但很可惜我的像機太爛了~~美美的花拍起來都變的糢糊~~~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....好可愛好可愛喔....



一推可愛的小花~~~










蟲媽像個大孩子一樣~~~










花海旁邊還有一大片乾掉的稻草...園區裡把那些稻草運用的很棒耶!!!用稻草做了農夫.大象.稻草屋.山豬...有的還有主題唷....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東部走走喔~~~






 大家來猜猜這對聯到底說的是什麼???


『買的人知道』『用的人不知道』『賣的人知道使用』??是什麼東西呀??









這堆稻草堆起來有沒有像大象呀??








我們還跟台灣之光王建民照相喔~~哈哈!!


不要懷疑~~『它』真的是王建民喔!!他球衣背後真的是40號!!


但我忘了拍起來啦~~





這是豬公喔~~~還戴墨鏡~~



這是母豬~~頭上有可愛的蝴蝶結!!還有穿鞋子!!好可愛喔~~


我背後的農夫在耕田~~~




然後我們又去池上的花海...這裡的花有小部份已經開始枯萎了!!在池上的花海我們就沒拍什麼照片了!!


而且蟲媽跟蟲阿姨一直走....都不想拍照..所以我只能自拍啦!!!





看到ㄌ吧~~~他們一直走!!


花還是好漂亮喔






然後又往富里開去啦~~~富里也有花海....不過有些也開始枯萎啦~~~有些花零零落落..拍起來的畫面應該不美.....所以就作罷囉!!稍微拍幾張~~表示真的有到富里看花海喔!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下午的天氣越來越冷囉....所以今天的賞花就此結束囉~~接下來就往回家的路囉!!


因為我比較愛開海線....路況我也比較熟...所以我們就繞玉長公路回家...


到成功後我們下來走走...也去漁港看看...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曼波魚喔!!曼波魚的樣子好可愛唷~~~




吃完熱湯...就繼續回家的路...經過東河買個包子解饞....究直奔到家啦!!




回到家大概已經傍晚快5點囉!!


所以一整天下來我都一直當司機~~~不過還是很開心....好久沒出去走走囉~~~


過年後...我們3姐妹花還打算要開出去花蓮玩喔!!


其實是我想吃美食啦~~~~花蓮好多好吃的~~等我下次去在來介紹吧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