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4月15日(三)→早上5點多...就聽到寶貝媽已在準備早餐了!!


所以我也趕快刷牙洗臉過去幫忙...雖然每次寶貝媽都會說『妳那麼早起來做什麼?我煮就好了!』


雖然嘴巴是這樣說...不過我能在旁邊...他應該是高興的吧??


今天的天氣下起毛毛雨....所以外面的工作就暫停囉!!


準備好早餐....我跟寶貝媽坐在倉庫旁...寶貝媽也問起我結婚的事情...不過還好的是...寶貝媽的態度比較不像寶貝爸昨天的態度!!每次只要談到這件事...我都不知要怎麼回答比較好??心裡都OS~~你們煩不煩ㄚ!


還好寶貝爸一早吃飽飯就載寶貝的姪子去上課囉!!


因為隔天要參加朋友的囍宴..所以要提早到台北..而我也把我的行李都準備好放在車上了!!正打算直接在花蓮坐火車就好!!


待7點多...寶貝就載我和寶貝媽上花蓮....離開那家的感覺...壓力頓時輕鬆好多ㄚ!!


到花蓮的感覺真好...我好久好久沒來花蓮走走逛逛了!!我懷念也好想念花蓮喔!!


其實寶貝也跟我一樣懷念花蓮...還有他的美食啦!!


寶貝說他想吃蒸餃...我個人是覺得公正包子後面那家的蒸餃比較正啦!!所以交代他一定要買那家ㄉ蒸餃!!


我跟寶貝媽在車上等他...我望著寶貝...發現他走回車子時...經過我之前讀書時~半工半讀的美髮店!!


他突然停了一下...看了一下美髮店的招牌!!我知道他正跟我一樣...想起以前在花蓮的種種回憶!


寶貝上車後..我問他說『你剛剛再看上誼(美髮店)嗎??』


寶貝說『對阿...想到以前有一的神經病每天晚上都在後門等人』!!


此時的我~~是甜蜜的....雖然作美髮很累...時間很長...但有這樣愛我~體貼我的人陪著我...當時的我應該覺得滿足....而不是不懂得珍惜....


吃著蒸餃....有種說不說的感覺...還有感傷勒...不過東西是好吃的啦!!


之後...我們就到婦產科啦...


其實我老早就想去做檢查了...只是要上那個座椅(你們知道的嘛)!!我就好害怕..好緊張..好害羞喔!!


雖然婦產科醫生已習以為常了...但我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!!


還好這次有寶貝媽陪我...寶貝媽這是次複診...而我填好個人資料後..就準備囉!!


寶貝媽診療後就輪到我囉...醫院問我有什麼問題嗎?


我告訴他我要做抹片檢查...


而護士小姐要我把裡褲外褲都給脫了...然後躺上去那...


好害羞..我希望趕快結束...不過這家的醫生跟護士都滿親切的!!也讓我安心不少!!


醫生說...有一點點小疾病..但用藥就可以了!!


例行檢查結束...醫生問我我準備懷孕嗎??


我說~~有在計畫!!


醫生就幫我照超音波...在我肚皮滑阿滑的!!螢幕就在旁邊...不過我是完全看不懂啦!!


醫生說...很好~沒有什麼問題!!


我就放心囉...因為好擔心前幾年那件事...讓我的子宮變得不健康!!但是..抹片檢查..要等1個禮拜才會打電話告知....希望漸漸康康!!!


檢查完...拿好藥..也才將近10點...而我準備在花蓮搭的火車要等到下午13點30分!!


因為寶貝覺得時間還很早...就要我回玉里坐火車....


因為連寶貝媽也這麼說...我只好妥協啦....不過因為格有有交代...所以我請寶貝先載我去買曾記麻糬!!


原本想多買幾盒...但工作人員告知我麻糬隔天就要吃完...存放的時間太短了...真怕多買吃不玩而變硬!!


所以只好作罷...而我就多買其他看起來不錯吃的新產品...


上車後...寶貝說我怎麼買那麼多...我就隨口說..是要買寶貝媽吃的!!


結果寶貝還當真耶....還真的拿給寶貝媽...不過看寶貝媽還滿開心的...所以..就給寶貝媽吃吧!!


之後我們又開回玉里...因為不知道玉里的開車時間....所以寶貝不時小飆車...


也是因為我跟另一外朋友約在車上...所以一定要搭上那班火車!!


到玉里...寶貝先讓寶貝媽在家門口下車..就直接載我到火車站囉!!


到車站...我還有近1個小時的等車時間...所以我先買好票...寶貝就載我到附近晃一下...


然後又買了2碗有名的玉里麵等會在車上當午餐!!


玉里12點03的火車...這次沒有寶貝陪我上北部...心裡好興奮..也有些小緊張!!


上了火車...找到了朋友後...2個人的話夾子一打開就停不了!!一路上機哩瓜拉的聊到了台北!!


因為跟格友小君君約下午18點在松山的肯德基見面...到松山才16點多...所以我們準備去逛五分埔逛逛!!


到到了車站附近的置物櫃...2個人研究了好一下才了解要怎麼使用.!!呵呵~


因為在火車上穿著輕便...外加拖鞋...想說等一下再換過來就好!!


但我真的很健忘..東西都鎖上置物櫃了...才發現我的腳還穿著拖鞋!!


但是...重開置物櫃還要多花50愧!!所以我打算等等逛五分埔的時候買雙鞋子在換過來!!


但五分埔的東西雖多...但有的價錢也不便宜...重點是我挑不到我喜歡的!!


但我的朋友已經買了幾件戰利品了!!我都看不到喜歡的...是我太龜毛了嗎??


還有..鞋子我喜歡的買不到我的尺寸....所以..我只能穿著我的老土拖鞋+短褲!!


約格友小君君見面的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...我們開始找肯德基囉...


到了肯德基...還有15分鐘左右...我想到我有一些東西忘了帶到...就晃進了屈臣氏....晃阿晃沒注意到時間...


在出來已經超過相約的時間囉!!


因為這趟忘了帶隱形眼鏡了...所以有點模糊...還好小君君發現我們...還主動跟我們打招呼!!


小君君跟格子上有些不同ㄋㄟ~~~我覺得她好親切唷!!


還帶我們去逛饒河夜市...也帶我們吃夜市超有名的小吃ㄛ...


日式大阪燒是第一次吃....我覺得還不錯...到現在回來台東了還會想念那味道!!




礙於剛剛逛五分埔跟朋友合點了一杯飲料...不之謂何2個人的食量突然變小囉!!


所以我門2個就合吃ㄧ份!!



我和小君君的合照喔!!



很多美食....不過我們一點食慾也沒有!!但是還是要給他吞下去!




因為小君君說這攤的蚵仔煎很有名~~而我對蚵仔煎本身就滿感興趣的!


所以我們3個人點了2盤一起吃!


他的皮QQ的~~蚵仔也滿大顆的~~~這個好~~我喜歡!!



夜市裏有很多東西是在台東看不到的...就像這個暫時性刺青...


想刺青又不想永久的話..可以試試這個!!


不過我本身對刺青沒有一丁點的興趣..但朋友想玩...我們就等等他唄!!


準備換她囉~~感覺她很期待耶!!




她手中的小圖案是她挑的暫時圖案!!



~~上色當中~~


只需幾分鐘就完成了...很快速喔!!




我們在饒河夜市拍了幾張紀念的照片!!




小君君說...這間廟香火鼎盛...當然要去拜一下囉!!




就這樣小逛一下...就已經晚上8點多啦..還好.朋友有提醒我她需要去做伴娘頭!!因為我真的忘了這件事!!


小君君也陪我我們一起找喔...路上經過婚紗公司....看到2位剛外拍回來的新娘子...好美喔!!


但還是先找美髮店要緊!!原來北部的美髮店早早就打祥啦...我以為跟東部一樣...晚上9~10點完打祥!!


只剩一家還未打祥的美髮店...別無選擇ㄌ...還好沒有耽擱到....


這時以晚上8點半囉...我們跟小君君就在近美髮店道別啦...這是我第一次會格友..感覺很開心...因為她好健談...很自然..好喜歡她的個性喔!!


本來我也想一起用的...但是聽到美髮店的員工用術語在對話...我聽的懂...知道他們已沒空再接客人了!!


所以我就在旁邊等朋友用頭髮...老實說..那家美髮店我對他的印象不好...因為『態度』!!


洗+造型...用了近一個小時...我都快睡著了..而且店裡面還有蚊子...哀...不乾淨喔!!




剛做好髮型的伴娘





時間已經晚上9點半囉...要趕快搭車到樹林...我們的準新娘在等我們囉!!


因為2鄉巴佬+路痴..一時還不知道那班車才對??


但是怕準新娘會等太久...只要確定有開往樹林就上車啦!!


到樹林已經10點多囉....2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...準新娘和老公還接我們囉!!


今晚我們睡的房間是準新郎家的出租套房!!


迫不急待的翻著新娘的婚紗照...而我們準新娘也提前各拿一份謝卡給我們!!


朋友小滋換上她剛買的戰利品~~~黑色點點小洋裝!!



然後開始除腳毛啦~~哈哈!!




我們和新娘子小聊一下...然後就準備整理一下東西..準備休息!!明天還要早起呢!!

不過我過沒一下就一直接到寶貝打來的電話!!


他一直不放心我和朋友上台北...


要我到哪就打通電話告知他!!


他一直說他不放心我...他想睡也睡不著...


就這樣...電話斷斷續續一直講到凌晨12點多...


很晚了我希望他早點休息...他卻一直跟我盧小小...


一直叫我快點回去...說要跟我媽談結婚的事情...


我問他說...『萬一我媽又說慢一點呢??你會怎麼辦??』


寶貝說『我會跪下來求她』


因為寶貝喝了點酒...我也只把他當作醉話!!


但必須承認他是關心我..擔心我...


我很幸福...因為他真的把我捧在手中裡...


凌晨1點多...想躺著好好休息...但是....好不習慣...我沒安全感喔...


半睡半醒.....一直到~~~~~~~


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