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16日(四)→昨晚很晚才睡...因為不太習慣陌生的地方...


我大概凌晨4點多就起床囉...昨晚我們的伴娘還調鬧鐘...我看鬧鐘免啦...伴娘也被我叫起床啦...哈哈~~誰叫我睡不著...你也別想睡啦!!


不過我的精神還不錯喔....或許等等就可以看美麗的新娘~~所以心情也很美麗喔!!



敢快梳洗一下....因為我們的新嫁娘以去化妝囉!!


瞧瞧我們的伴娘...很認真的在梳妝打扮喔!!!給她拍手拍手(有認真喔)



畫的插不多啦....



換上她的小禮服....有伴娘的FU了吧!!自拍的伴娘!!



我們都畫好啦....這就是我們一整天的造型啦!!


我們的新娘子回來啦....還沒換禮服前快來拍拍拍~~~



這是新娘子的家人...


預定早上7點左右訂婚...所以回房間後就換上禮服....





已經準備好的新娘子...正在等待當中...很有幸福感覺ㄋㄟ!!



因為男方家長已經到了...但是新娘子的阿嬤還沒到...看我們的新娘子急的一直打電話連絡!!



訂婚六禮~~




反正還在等待當中...趁有空閒時間跟新娘子拍拍照...趁機沾沾新娘子的喜氣!!






這張是我特地叫朋友幫我拍的...我拉著新娘的裙襬...因為從小就好想當花童...但因為我屬虎..加上有些人有禁忌..所以我沒當過..這次就當就是圓我的夢吧!!


我應該說是大花童吧??



人員都到齊啦....男方的家長已經準備好囉!!


新娘子來奉茶囉!!




新郎可能是娶得美嬌娘...心情特High吧...幫新娘子到手飾..項鍊...手抖的好明顯ㄚ...


所以戴耳環就交給伴娘囉!!


然後換新娘子幫新郎戴項鍊囉!!



簡單的訂婚儀式就這樣結束囉!!


再度回到房間準備換上白紗...待會要迎娶囉!!



新娘子好開心喔~~不知道在開心什麼??是金飾很美吧!!(我猜ㄉ!)



伴娘正在幫新娘準備別上胸花....



這是新娘子的金飾盒....夠氣派吧~~可以裝很多ㄋㄟ!!


約10點要來迎娶..還有一些時間...我們把鞋子先脫下來...讓腳休息一下吧!!


新娘.伴娘.我....猜猜誰穿哪雙鞋??



這是新娘的其中2個戒指...一個是鑽戒...我也好想要一顆鑽戒喔...


感覺女生這輩子一定要有一顆鑽戒!!



換裝完畢...要多幫新娘子拍多一點照片..



有新娘子的嬌羞感嗎??我覺得很美耶!!






新娘子和家人一起拍照最自然囉...


大家都很開心...


之後聽到鞭炮聲...新郎來迎娶啦...


我們並沒有刁難新郎倌..讓他很順利的娶走美嬌娘...不過新郎還是要好好疼我們的新娘子喔!!



要拜別父母啦!!!這可是重頭戲耶...我竟然被叫去幫忙拿東西...而錯過拜別的好戲...



新娘子還笑的出來ㄚ....聽說女生媽媽和新娘子有掉下難過不捨的眼淚...但我沒看到...好不甘願ㄚ!!


之後要準備出發到男生家囉...





ㄟˇ....怎麼是新郎拿捧花???那是新娘拿的啦!!




我們漂亮的新娘子上車囉!!



要去老公家啦~~~


我來幫他們拍拍歷史性的一刻~~~


約十幾分鐘的車程...


下車摸摸橘子..壓紅包...





拜男方的祖先...


從今天起...就是妳們張家的媳婦囉!!



小倆口好嚴肅ㄚ!!


之後進新房...屬虎不宜進入...所以我很識相的在客廳坐著!!


這是伴娘在新房幫他們拍餵湯圓的照片...


吃甜甜喔...以後也要甜蜜蜜喔!!


中午男方家準備了好豐富的菜餚...所以午餐就再男方家吃囉!!


我跟伴娘是有點不好意思...因為我們是女方的人...而且女方的親戚都不在男方家用餐!!


離晚上去餐廳的時間還滿久的..我們伴娘就到附近晃晃...因為一直待在男方有一點點壓力...而且他家的冷氣好冷ㄚ....


我們到7-11小坐一下...


打發時間...不然都快睡著囉!!


不過我們體貼的新娘子...怕我們太無聊太累吧!!


就叫她老公先載我們在住的地方休息一下!!


有看到我眼神已經呆滯了...愛睏!!



不過我們回到房間後....精神來啦...本來想睡一下的...但我又提議說出去走走...買點東西來吃吧..中午吃沒什麼東西...現在餓囉!!


我們伴娘又在打扮啦....很漂亮了啦!!



就這樣..等~等~等~~~~~~~


新娘子準備要去餐廳啦....


我們也坐他們的車一起去餐廳!!


東西都以擺設好了...





到了新娘休息室....一整天的行程...新娘子累囉..


累的靠在牆壁...還免強的擠出笑容讓我們拍照!!



伴娘幫新娘補補妝....



等等宴客要美美的唷!!



喔...伴娘技術不好嗎??新娘怎麼又自己補妝勒??


待會要宴客囉...賓客也慢慢的越來越多囉!!




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也前來祝賀囉!!


說到這位國中同學...還真讓我眼睛為之ㄧ亮呢!!跟國中差好多..也變好多...變的超正的正妹!!



這是等等要敬酒及送客的禮服!!


新娘子進場囉!!!






到了主桌...


大家一直上台唱歌...沒有冷場喔!!




我們也稍坐下來吃點東西吧!!



但沒多久..新娘又要換禮服囉!!


換上鵝黃色的禮服!!



在新娘休息室...我們這些同學起的哄...要他們接吻!!


小倆口好害羞喔!!



不過還是親囉...以後要繼續這樣恩恩愛愛!!



再度進場..


開始敬酒了...



然後餐廳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可以鬧鬧新人!!還提供了方法給我們耶!!


由新娘的哥哥當壞人...


當新娘哥哥說出遊戲時....看看新郎的眼神..哈哈哈~~~


不過這張新郎的笑容看起來很奸詐耶~~哈哈哈~~~



這遊戲是用2顆湯圓...一紅一白..


新人一人含一顆



然後嘴對嘴把湯圓互換!!


真的要給害羞的兩人拍拍手ㄋㄟ!!


接下來又要換送客的禮服囉....當新娘好忙喔...幾乎沒吃東西...不過聽說新郎可吃的很起勁喔!!哈哈~太餓ㄌ啦!!


新娘正在等老公接她出去一起送客喔!!



終於送客囉...


還好喜糖餐廳都準備好囉!!



中間那位男士是新娘的哥哥喔~~她的哥哥超搞笑!!



手中拿著新娘的喜糖...也會跟新娘一樣幸福!!




今天好多經典的照片我們都沒拍到~~沒有請婚攝真的好可惜喔!!

待賓客走光了....剩下就是我們的時間啦!!


忘記穿安全褲的我...好險沒曝光..哈~~


老實說...一整天下來...我也好累喔!



2個飛吻送給你~~~不要嫌棄ㄋㄟ!!



這是小花童....一直到送客結束才拍到他們...他們兩個好可愛...小男生很帥喔!!








最後來個4美女合拍...大家都是國中同學...如今有一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...其他的3位好好加油吧!!

終於要回去休息囉!!


在餐廳門口看到用螃蟹.龍蝦殼所做的藝術品...很漂亮說!!


好精緻!!


終於~終於~可以休息囉...


回到休息的房間...我打通給寶貝...他又一直催我回去...而我是問他昨晚他說了什麼話還記得嗎??


他知道他昨晚說我媽若還不答應我們的婚事...他要跪下來求她這句話!


原來不是酒醉胡言亂語我就放心了!


之後洗好澡..我就先休息啦...


看到好友幸福的出嫁...我好替她開心...我也真心祝福她...


希望她能幸福快樂....


也希望她老公能好好疼她...愛她..照顧她一輩子!!


Dear朋友....這是你的幸福...要永遠快樂..永遠幸福!!!


續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