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有一個23歲的女孩....她的MC週期很不正常....去看了醫生後~~醫生跟她說她要懷孕很困難!!


她也以為這輩子要生個孩子已是天方夜譚了!!近幾年也因為MC的關係....變胖了好多!!


但今年年初父親生病過世了....但她卻在那時發現自己懷孕了!!一則喜~一則悲!!


所以他們趕在父親百日內舉辦了婚禮....


但是婚後她跟婆婆相處的並不融洽....而且肚子中的孩子是女孩...更令重男輕女的婆婆不悅!!


懷孕後期脊椎一直不舒服....所以都躺在床上....原本以為是孩子慢慢長大去壓迫到坐骨神經造成的!!


結果去看了中醫...醫師跟她說是閃到腰!!要他好好休養!!


就這樣她躺在床上約1個多月!!


最後在婦產科醫生的評估下....36週就提早剖腹把孩子生下來.....


原本想說惡夢就此結束了....但是後來醫生說脊椎有長東西~~~需要開刀!!


剛生完小孩...又開第2次刀~~真的很傷身體!!


不過還來脊椎一直沒有好轉....那時才發現...


是得了脊索瘤.....那是種癌症...是種罕見疾病!!!


發現時已經是癌症末期了....


該怎麼辦呢??新婚才7個多月耶~~~孩子才3個月大!!


這是真實的故事~~~~


相信大家都還記得....今年4月份我北上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!!


昨天我傳訊息給好朋友....問她是否要來參加我的結婚典禮....


因為我訂婚的時候....她正好在坐月子...所以沒辦法過來!!


我當然也希望我結婚她能來參加....但是她現在嫁為人妻了....也不知道他是否方便來參加??


婆婆會不會多說話....畢竟她現在身為台北人了....要來東部參加喜宴真的不太方便!!又加上帶一個孩子!!


但是我卻收到她這樣回覆的訊息~~~她說她癌症末期了....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部了...情況不太好


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??心裡也一直不敢相信!!


我問她是得了什麼癌??如果能切除的...我打算鼓勵她趕緊切除~~好好治療!!


但是她跟我說是『脊索瘤』...沒有藥能醫了!!我感覺的出她很沮喪...也沒有意志力!!


發生這種事....都沒聽她提起過...也許她是報喜不報憂....不想讓我們擔心!!


我好想去看她....陪她說說話....鼓勵她....


但是我現在懷孕....家人說這樣不太方便去!!


但是....如果我不去看她..總覺得心裡很過意不去....


我好難過喔....原本還說好她若做完月子...就能來參加我的婚禮了!!


我本來想說~~~等我孩子生下來後...我還要找她一起出來大聊媽媽經耶!!


好希望是醫生誤判...檢查錯了....


希望她趕快好起來...請大家幫我為她祈禱....


希望她早日康復


好朋友~妳一定要有信心....妳一定會好起來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