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個禮拜後我的婚禮就要舉行了!!


但是我的心情一直很浮躁~~~我變得好害怕!!我沒有開心要嫁為人妻的幸福感!!我的心是徬徨的!!


每天都在倒數離開家裡的日子~~~一天一天近了~~~心裡好難過唷!!


不知道當初堅持結婚要做什麼??


想到住的不是屬於兩人愛的小窩....生活一堆拘束~~就好煩阿!!


怎麼辦??心裡好不安!!


我要嫁的這個男人真的值得依靠一輩子嗎??我真的猶豫了!!



以後他將成我的親人.....婚後還會有戀愛的感覺嗎??


孩子也快出生了.....我能成為一個好麻麻嗎??


我能成為一個好媳婦?好老婆嗎??說真的我好沒把握!!!


昨天跟蟲媽一起出門....蟲媽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需要添購的??


她說我說我嫁人他會很捨不得.....其實我也是...我也很捨不得離開我住了20多年的家!!


但是我跟蟲媽說『我以後會常回來阿』!!


不過嫁去人家家裡....又不能說想家就回去看看!!


突然好想說『我不想嫁了』....我真的只想像無賴的孩子待在爸媽身邊....


為什麼女孩子長大後就要嫁到人家家裡去??當兒子的卻能為家中添人口??好不公平.....


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??我想只能盡量讓他們開心吧!!


婚後不要讓他們擔心....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吧??


我知道蟲媽一直很想要一條珍珠項鍊....不過我現在沒有這個能力!!


以後....我一定會送一條很漂亮~很漂亮的珍珠項鍊給蟲媽的!!


現在最大的心願.....就是蟲爸媽的身體可以很健康.....


還有我最愛最愛的阿呆....我無法帶你過去.....也希望你能健康~平安!!


天ㄚ~~~~很難想像我結婚當天會哭的多慘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