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8日(六)→早上我們兩個一起搭公車去火車站....剛好想到小滋說今天要去花蓮看生病的朋友!!


所以打通電話給她...問看看她坐哪班火車....結果被我料到...跟我們坐同一班車耶!!


但再車站一直等不到她...所以我們就先上車了...車開後才知道他再我們後一個車廂!!


把她找過來聊天...老公就自己去找位子坐!!


我們一直聊到花蓮...也交待他替我轉告給生病的朋友一聲!!雖然很想去看她...但是我無法過去...希望她能體諒!!


然後我跟老公到松山轉搭區間車到中壢...當孕婦真好...就算坐博愛座也沒人覺得奇怪!!我也是第一次坐博愛座坐的這麼心安理得!!


到中壢已經下午囉...然後一起去買菜..老公的姐姐今晚要煮火鍋....在家隨便吃吃就好!!


然後吃飽老公姐姐帶我們去買耳溫槍....也多買了一罐懷孕後期吃補鈣的營養品!!


本來說好晚上要帶我去婦產科照4D的耶....結果勒~~~晚上又跟姊夫喝了起來!!


雖然在不久就能看到多多了~~但是現在就好想知道我家多多倒底長得像誰???


我希望多多的眼睛,眉毛,耳朵像我!!鼻子,嘴巴,眼睫毛像拔拔!!哈哈~~~這是我自己希望的!!又沒辦法控制!!


11月29日(日)→早上老公姐姐要先回花蓮囉.....所以大約7點多他們就出門了....而我跟老公只好坐計程車去婚紗公司!!


不過這次接待我們的人又不一樣了....之前門市小姐說今天他值班...不過也是沒看到人!!


然後我們先去挑禮服...窄版的禮服好好看唷...可惜我都無法穿.....之後挑了幾件娃娃裝...但試穿才發覺...非~常~的~醜!!


妳們知道穿起來像什麼嗎??就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壞媽媽壞姐姐...就是又矮又胖肚子大屁股大的壞女人!!


真的超想哭的...我並不感覺我的肚子很大...但是穿起禮服醜得可以!!覺得很難過....坐在旁邊不想再挑禮服!!老公看我很失望....他還鼓勵我繼續挑....看我試穿禮服....都沒說過醜...但是我看到鏡子就心知肚明了!!


就算再怎麼挑...禮服好看~但我穿起來就不好看阿!!之後表姐(也是我的伴娘之一)也來幫我一起挑!!


最後我才在他們的意見下~~很免強挑了一套白紗2套晚禮服!!白紗我覺得還滿漂亮的...只是我穿起來肚子非常大.....至於另2套晚禮服....我一點都不喜歡....超想哭的!!


然後才一起挑伴娘服....真羨慕表姐...又瘦又高~~跟麻豆一樣!!而且我覺得我是個很棒新娘喔!!


發自內心的跟表姊說我認為漂亮的伴娘服....我有聽過有些新娘心機比較重...替伴娘選的禮服很醜!!


不過這樣也對啦...不然到時候搶過新娘的風采可就不好啦!!哈哈~~~


挑了大約1個小時半....速度算快囉!!之後....我們就到樓下等....我叫表姊先離開~~因為知道他們還安排到其他地方走走....所以我跟老公來等禮服就好..別讓他們浪費時間....先去玩吧!!


但是我也好想跟她們一起去喔...我也好想去玩喔!!我老公都不帶出去!!悶死了!!


後來付禮服押金...東西無誤後我們就把禮服一起拿回去...我跟老公直接到桃園火車站坐車!!


坐到樹林又轉車...這班車只到花蓮..所以到花蓮又轉車...結果南下的車次減少好多喔!!


最後我們坐公車....不過公車也只到瑞穗...才上公車沒多久...老公就後悔搭公車了...因為公車震動的比較厲害....他怕我肚子不舒服...但是錢都付了....要下車很浪費錢耶...不過我沒什麼不舒服就說搭公車就好吧!!


一路上老公一直摸著肚子...也無法休息一下....每隔幾分鐘就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??然後又一直看我...


他怕我不舒服又不說....也一直說自己是壞拔拔...不過他有擔心孩子就好!!


所以到瑞穗~~我們又搭火車回玉里!!終於晚上8點多到玉里!!


不過這樣也很累人.....晚餐也到家才吃...是老公姐姐來車站載我們的!!我再車上一直告訴自己!!


等一下到家可別喊錯喔....因為上次講電話....老公突然把電話拿給婆婆聽!!我真的差點就叫錯了!!


不過公公~婆婆忙著跟外孫玩...不知道等多多出生他們也會這麼疼愛他嗎??


回房間後....也看了屬於我們的新房...有化妝臺跟電腦桌~~但是房間變得超窄的!!


而且到時候多多出生的話....那在房間會寸步難行耶!!


11月30日(一)→今天老公載我回家...老公姐姐也一起過來....我們回家後先去找新娘秘書讓他看禮服!!



看禮服才好搭配髮飾!!商量要怎樣的髮型??


然後剩下2套晚禮服老公直接拿回家了....所以沒拍到照片!!


但是胖了14公斤的我....一點自信都沒有...只希望到時後臉不要看起來很胖就好!!因為身材已經無法修飾了!




如果臉再胖的話....我真的會很傷心啦!!


然後又去買糖果...


這包裡面沒幾顆~~我好想偷吃ㄛ!



這是黑糖口味的....可以吃看看味道如何!!


這個我買回來就忍不住先試吃啦~~我覺得還不錯ㄋㄟ!!


我一直覺得用情人糖有點俗氣....但是他們說便宜的買一點..還買了4包耶!!




準備結婚要用的...這幾天要好好加工一下囉!!


之後去保養廠保養他的愛車...他還打算花7千塊保養!!真的是小老婆ㄋㄟ!!


對我都沒那麼好....我要拍個孕婦照就一直說不用!!還沒娶進門就那麼摳!!


之後老公也順便把我的嫁妝先載回家去...等結婚那天就不用那麼忙了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