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明天是我的生日....原本蟲媽要帶我去慶祝的!!我們說好要去吃歐香或日本料理...


畢竟往後的生日可能無法全家一起過了!!後天就要舉辦婚禮了...心情糟到連生日也無法開心起來!!


我也不打算慶祝了~~~在家裡好好的與家人相處!!珍惜每分每秒比較重要!!


這幾天的心情很悶~~~時時刻刻都有想哭的FU.....一點都沒有結婚的喜悅!!


真的後悔結婚了....沒有心情想婚禮的事情了!!連捧花老公有沒有找人去拿....我也無所謂了!!


做好的闖關遊戲....我也不想玩了....


雖然婚後不是說永遠都不能回娘家....但是~~跟公婆住在一起...也不能想回家就回家!!


做什麼事都不能隨心所欲....看老公他們開心的要娶媳婦了...我的心情好煩~好矛盾喔...


當初是我硬要結婚的...現在婚禮馬上就要舉行了!!我卻後悔了!!


老公說12月10號要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!!但我一點都不想!!


我不想離開這個家....我不想面對公婆過生活!!


好煩喔~~~心情變的好暴躁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