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5日(六)→今天蟲的哥哥放假...我開車去接他...順便陪他去買些新的衣服...
但是也在今天我接到一個不幸的消息....就是我生病的朋友他走了!!
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.....他還是永遠活在我心中!!
希望他走的安心...別無牽掛...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的家裡...祝他一路好走!!我也不當他走了...我只是當作我們沒聯絡!!
婚禮的前一天....也是我的生日~~但是想到就將要與家人分離...哪還有心情過生日阿!!
但是蟲媽前一晚還是買了個生日蛋糕....也是我在家過的最後一次生日!!


今天也把明天要準備的東西給用好.....小滋用好伴娘頭也到家裡來!!
一些親戚也都來討論明天婚禮的事情....順便幫我慶生!!
今晚打算早早休息....因為明天一定是又忙又累!!
結果阿嬤(好朋友)也來家裡...今晚我們3個女人擠在一間小房間裡....
空間狹小...睡的好累...結果還失眠...
婚禮倒數幾小時中...沒有緊張!!
只是心裡真的很捨不得!!
但是也默默祈求明天的婚禮一切順利....也願老天能給我個好天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