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去年就開始在想迎娶當天的闖關遊戲.....但是這些遊戲好像都大同小異!!


暫停了好一陣子....現在又繼續要把闖關遊戲的事情完成....


現在我又多了一個得力助手...我的朋友小滋要跟我一起完成唷!!!


太開心有人可以討論及給我意見囉!!


 


第一關關主:慧雯


●每天都會用電話情話綿綿....想必老婆的手機號碼一定是倒背如流...


題目:請倒背老婆的手機號碼


※懲罰《自選一首歌唱歌+跳舞》


第二關關主:小滋


●親了這麼多年的嘴....就來考考你的眼力...


題目:請猜出哪個才是老婆的唇印?


※懲罰《猜錯一個,新郎必須塗大紅色口紅親伴郎,部位有關主指定》


第三關關主:佳盈


●最美的回憶不允許忘記...考考你的記憶力....


題目:


1.請寫出認識的第一天日期為?〈民國/年/月/日〉


2.請寫出第一次見面的日期及地點?〈民國/年/月/日〉


3.請寫出正式交往的日期為??〈民國/年/月/日〉


4.請寫出第一次出遊的日期及地點??〈民國/年/月/日〉


5.請寫出第一次接吻的日期及地點??〈民國/年/月/日〉


※懲罰《答錯一題伏地挺身10下》


答案為:


一.時間91/1/26


二.時間91/3/8,地點卑南國中校門口


三.時間91/3/17


四.時間92/11/22,地點花蓮


五.時間93/3/12,地點中壢


第四關關主:表姊


●每天聽同一版本的我愛妳....今天來點不一樣的...


題目:請用5種語言說『我愛妳』


※懲罰《答不出一個就用屁股寫I♥Y...以此類推》


第五關關主:慧雯


●請寫出老婆一家人的全名?


※懲罰《答錯請到岳父岳母面前說3件感謝的事情》


 


最後終於來到老婆的門口囉.....有5條紅線...其中一條連至新娘子手中....拉錯就親紅線綁的物品....


在來幫老婆穿上新娘鞋就完成囉~~


 


因為我有跟寶貝提過...迎娶當天要玩小遊戲....也會有懲罰...


但寶貝說不要弄亂他的頭髮....別把他弄得太狼狽~~


期待那天的遊戲~~應該很好玩吧!哈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