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在婚錄的無名看到了我訂婚當天的照片!!


本來很期待的~~~但我看完後...變得好自卑!!


沒想到發福了這麼多.....胖到我覺得自己每張照片都好醜好醜....


不是他們技術不好....是照片中的女主角好醜喔....活似個金剛芭比....虎背熊腰.....還加上雙下巴!真的好恐怖....


到時候拿到照片....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PO上來....我怕會嚇到大家!!


當新娘~結婚~一輩子只有那麼一次....我就要這樣胖胖的度過嗎??好不甘心喔!!


我也想要美美的....


這幾天還在想迎娶當天的闖關遊戲....希望能為自己的婚禮留下美好~有趣的回憶!!


我也打算自己做喜糖盤....為了擬補訂婚當天的遺憾!!


但是我做的完美有什麼用嗎??


因為我一點都不美.....這也是一大的遺憾!!


我想到就懶了....失去了動力....


而且所有東西我都得自己準備...沒人幫我....沒人跟我討論.....我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??


我好想好想變瘦......但是目前的狀況又不允許!!!


我就註定要當個胖新娘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