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超想罵髒話....好好發洩一下!!


後天就要訂婚了....媒人今天打電話過來...講說訂婚的時間...大約幾點到....


然後蟲媽最近忙訂婚的大小事....身體已經夠疲累了...


所以在電話裡要求媒人說...訂婚當天要拜拜用的牲禮能不能麻煩男方準備??雖然之前說好事我們女方要準備的....但是商量一下...大家互相體諒阿!


還有人家俗稱的尿布錢....蟲媽說親朋好友一直跟他說這筆錢一定要收....但是要包多少...就看你們男方的心意...


是媒人一直問說要包多少錢??蟲媽就說看你們心意....


媒人不斷追問....蟲媽說最近我們也有個親戚要嫁女兒...他們是收6萬元....


然後媒人就打電話去給寶貝爸....過沒多久...電話又來了....


寶貝爸堅持不肯準備牲禮...說是當初說好我們女方準備的....(他媽的愛計較)!!


我想尿布錢他們也不會包啦....不能多配合女方嗎??


蟲媽知道他們不肯準備牲禮很生氣....覺得對方不能體諒~也不會互相....


原本準備要寶貝的金項鍊....蟲媽打算不給了....


對方真的太勢利了....


剛剛我家那爛人打電話來....就問我說為什麼要這樣...


我之前就跟他說過....我媽身體不舒服....不能麻煩你們準備一下嗎??


爛人還問說為什麼又要6萬塊....


拜託~~是哪個白痴跟你們說要6萬塊阿??


你們找的媒人很沒用耶....真的很不會說話....也不懂要圓滑一些嗎??


是媒人一直問說要多少....我們是說看心意耶....6萬是說親戚嫁女兒收到尿布錢啦!!


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打電話向來質問一樣!!


幹嘛~~又想說我們是在獅子大開口對吧??


人家養個女兒不用錢喔??訂結婚要花的前那麼多....以為區區幾萬塊就夠了阿??


怎麼有那麼愛計較的一家人阿...


蟲媽要我有心理準備.....嫁到那個家庭...肯定有我受得.....


原本這2天的好心情全被他們給破壞了...打算今天去做臉~~現在也沒心情了!!


心理一把火....氣死人了.....真他媽的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