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婚姻過得如此,我只能說是自己活該...誰叫我當初那麼堅持要結婚??


還因為得不到父母的同意而故意先懷孕~~~現在這一切的生活真的是自找的!!


我好像被軟禁的犯人....一個月只能回娘家一次...而且還要等老公有空載我才可以!!


我也想要自由....難道有了小孩就等於失去自由嗎??


明天我想參加一個國中同學的訂婚宴,雖然不是常連絡的好朋友,至少以前是同窗~~少說也有7~8年沒見了!!我好想去參加....


就因為前兩天中秋節有回娘家過一夜...我好像就不能再出去似的??


我是去喝喜酒又不是去做甚麼??


在婆家我最親密的人...『我老公』~~~


為什麼不想讓我去參加??怕我出去會害你被公婆唸嗎??


還是媳婦就該關在家裡??媳婦就不能有自由??我活動的範圍就僅限於這個家嗎??


要出門也要老公載~~這樣讓我感覺老公的車就像載我這犯人!!


這樣的婚姻生活真的快讓我受不了了.....


結婚=沒自由=坐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