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0月18日(一)→老公今天教召去當兵了...原本以為只有半天而已...沒想到到營區才知道要當5天的兵!!


因為我門把單子看錯了....所以老公兩手空空的就去報到了...真的有點『天兵』耶!!


得知老公這麼多天不在家....我心裡好慌....


要獨自面對跟公婆生活...心裡其實很害怕...


一整天都在等老公打電話回來...好不容易等到晚上老公終於打電話給我了!!


他說要到22號禮拜五下午4點才結束...他還擔心我晚上肚子餓他不在沒人弄東西給我吃怎麼辦??我聽了好感動~~難過得哭了!


而且才分開不到24小時~~我們竟然好想對方喔!!


沒有老公陪的夜晚我都快失眠了....心裡缺乏安全感!!


10月20日(三)→今天終於到3天了...後天老公就可以回來囉~~我真的好期待喔!!


這3天的日子真的好難熬喔...還有2天~~要加油唷!!


老公一有空可以打電話都是先打我手機~~我沒有接他才打家裡電話!!這讓我備受重視~~好開心喔!!


這幾天老公依舊擔心我晚上肚子餓的問題....


不過說真的...雖然我老愛擺臭臉給他看....老是抱怨他...不過他真的對我夠好了!!


每天晚上都會準備水果或是煮點我想吃的東西...就連橘子都幫我剝皮剝好好的...都弄好好的端到我面前...我這幾天好想老公煮的皮蛋瘦肉粥喔!!


常常表演一些搞笑的動作來娛樂我...雖然我常吐槽他~他還是常逗我開心!


希望這兩天趕快過去....我好想好想我老公喔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