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為什麼要那麼自私?


我做了甚麼讓你看我不順眼!!


非得要拆散我們??這樣你有比較開心嗎??


你有在乎你兒子的感受嗎??


我也是人家的女兒!!


如果今天是你家女兒受到這種苦你會作何感想??


如果不想我做你家媳婦...就不要來我家提親...


現在我家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要結婚了!!


還跑來問我要婚紗拍好沒??婚紗去哪拍??


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??


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們的問題...


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在黑夜裡哭泣!!!


你的自私拆散了相愛個兩個人!!


讓我們倆個痛苦的過日子....


或許我不夠好~~~但我一直再改變..再學習!!


你不給我機會就算了!!


我會永遠記住是你把我們拆散!!


拆散我們的人我都會記住你們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