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...一直等你的電話!!本來想說你今天應該不會打給我吧!!


一看到你寄回給我的衣服...我又忍不住哭了!!


這時我聽到手機傳來周杰倫唱的那首歌『說好的幸福呢』!


很開心你又打電話給我了....


你說你姑丈找你一起出來買東西...不然本來打算不出來的!!


你說還是會像以前一樣關心我....


一聽到我的音聲怪怪的...也一直追問我怎麼了??有事情要跟你說!!


還說笑話給我聽...這是我毎次心情不好...你都會說這則笑話逗我開心!


不過這次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!!


突然你跟我說..你現在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...我穿一定很好看!!你想買送給我!!說要寄回來給我!!


但我覺得不用了...這有甚麼意義呢??


以前你買給我都是直接拿給我..不然就是我有空才過去拿!!不然就放你家...


現在完全不是了!!而是要用『寄』的!!這多感傷呀!!


你知道我愛吃甜柿...也說要寄給我!!


我還有甚麼理由讓你為了我花錢破費呢??


我知道你還是很關心我...對我很好!!


但現在的模式完全不是我們想要的呀!!!為什麼要過的那麼痛苦??


或許你姑姑那天打電話來我家...只是擔心我發生了甚麼事...


也或許她說不過你爸吧!!


所以也沒再打電話過來...也沒說要過來!!


我知道...這輩子我們無緣當夫妻了....


我只希望這輩子能快點結束.....


希望我們下輩子能當幸福快樂的夫妻!!


我們的緣分留到下輩子吧..........


下輩子不要在阻止我們了~~~~~~~~拜託你們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