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..男友的姐姐打電話跟我說...


她爸爸說要讓我們結婚....但是還是出30萬以內...如果不行那就一直拖...也不會再拆散我們了!!


她說她爸那時要我們分手只是說氣話...


我聽了只能默默承受....他爸不知道他的情緒他個人因素害的我們有多痛苦??


他姐要我問我媽!!說30萬OK嗎??

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??這樣好像是我一直替對方說話!!


今天早上男友的姐姐傳訊息給我...


她問我說...我怎麼都不回電話??是不是我媽不肯?


我回傳跟她說...我還沒有問!!因為男朋友好像不想結婚吧!!


後來他姐要我問我媽看看!!


在剛剛我提起勇氣...我問我媽說『餅錢跟酒錢30萬可以嗎?』


然後我媽就碎碎念了一大堆!!


說他姑姑前陣子打電話來...說餅錢跟酒錢他們出26萬...沒有聘金!!


我媽覺得有沒有聘金怎麼是他們決定的呀??


還說叫他們找一天來提親...他一定會好好的把他們『洗臉』(洗臉意思是要挖苦他們吧)


我媽都說成這樣了~~那我還敢叫他們來嗎??


如果再來一次...場面不是一樣尷尬....雙方家長這樣...難為的是我們晚輩!!


這樣的婚事談的成嗎??我真的不敢再想了!!


我真的好想逃避....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!!


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要結婚卻困難重重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螢火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